2200
手游推荐 

《大话西游热血版》老玩家回忆活动今日发布

  兄弟情义再燃,热血共闯三界!《大话西游热血版》2月24日App Store即将隆重首发,全平台公测也已确定于3月3日正式开启!今日,热血回忆录计划首度曝光,带你感受从未曾走远的大话兄弟情义,共诉全新的热血梦想。近期,除了海量更新内容将与大家见面外,众多福利活动更是好礼不断,针对老玩家的高额返利已火力全开。大话新兄弟胡歌热血值已满,就等众兄弟一起组队,热血重逢了。再次感受大话三界的独特魅力,体验崭新即时制战斗的激爽,你准备好了吗?

  【热血回忆录最燃情 精美礼品大放送】

  时光匆匆,《大话西游2》已和大家一同走过十五年的岁月。十五年里,大话三界里流淌过多少的依依相伴,多少青春热血,又有多少的兄弟情义,没有人能够数清。但不管时间如何变化,无法淡忘的,是曾经的江湖热血,是难舍的兄弟情义,是刻骨的秦晋良缘,是无法忘却的经典和情怀。《大话西游热血版》老玩家情感专题现已上线,热血回忆录带你重温不变的兄弟情义,畅想热血梦的重新启程。场景或许不同,形式或许不一,但那份情感并不会因外在条件的变化而有所差异。同时,参与此次活动将有机会获得《大话西游2》精美周边,更多详情访问专题链接:http://dhrx.163.com/2016/back/

  【大话历史消费返利 老玩家专享丰厚福利】

  为了感谢大话老玩家们一路以来支持,《大话西游热血版》更推出针对老玩家的历史消费返利活动,海量师贡、超高价值的仙玉礼包都已准备就绪。届时,将根据老玩家网易通行证账号,在2004年1月1日—2017年1月31日期间,于《大话西游2经典版》和《大话西游2免费版》中的历史充值记录,获得相应返还。玩家可以选择iOS或安卓官方服务器,同一账号仅能返还至一个角色ID。在使用同一网易通行证账号登录《大话西游热血版》并成功创建角色后,将会获得游戏内历史消费返还的相关提示,第一个申请领奖并且确认领奖的角色ID可以获得返还。

  《大话西游热血版》介绍

  《大话西游热血版》为网易2017年全新推出的大话家族首款3D即时AMMO手游,继承大话经典元素,熟悉的角色和场景,人魔仙鬼经典种族搭配,酷爽人宠必杀技设定,创新和流畅的打击快感,全模式操作体验,独创轻功系统,带你感受虚拟世界中身轻如燕、闪转腾挪的无锁定空中激战。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dhrx/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