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坚持了15年的大话 这一次我们还能有机会脱非入欧?

大话西游玩了15年,很多人连一把心爱的神兵都没得过,就像是孙猴子被关了500年,连一根喜欢的香蕉都没有吃过,说好的几率面前人人平等,可我们为什么脸黑得洗都洗不干净?

为了证明自己是欧皇而不是非酋,很多人花了整整15年的时间,最终甩着大嘴巴子承认——骑驴大神我惹不起你,我承认是非酋好吧?

惹不起还躲不起?大话出手游了,我们不如怀揣15年的宝贵经验,去那里摇身一变成为大手子不行么?

而残酷而又血淋淋的现实一巴掌正中面门,手游也救不了我们这张饱经风霜如炭如墨的老脸,玩了一年除了得过几大箱的韭菜外,连个仙器的影子都见不到,难道,这辈子真的没救了?

正当彷徨无措,对人生失去了趣味时,一道比三石胖子腰还要粗的闪电劈了下来——大话西游热血版!

这次得谨慎点,仔仔细细的好好看看,拿出比挑老婆还挑剔的眼光来决定要不要跳这个坑,经过三思三思再三思,我发现了一些比博几率还要神奇的不可告人的秘密:

逍遥生从回合制的禁锢中跳脱出来,居然可以逍遥成这个样子:

狐美人放下高冷的面具,释放滔天的魔性后,原来她这么可怕!

玄剑娥白衣如雪,长剑似霜,360度无死角每个毛孔都散发出隔着屏幕都能闻到的仙灵气:

而祭剑魂,啧啧啧,做鬼做到你这么帅,阴曹地府也没谁了吧?

热有多热,只用感受一下游戏中的轻功,蹬萍渡水走鼓沾棉,飞崖踏壁追猿逐燕,这一刻就好像——我要上天谁也拦不住我!

血又有多红?看一眼各个技能的打击感,铁皮铜骨刚柔并济,拳拳到脸酣畅淋漓!那一刻又好像——要爆了!

就这么定了,这次皇天在上后土在下也不改主意了,我必须要来,必须的。

But,一人我饮酒醉,醉得再爽也不如人多一起醉,问题来了!

以一个15年资深骨灰盒级的大话玩家的眼光,当真看到的竟是一片从未想过,从未见过的新世界,在激爽之余,有几个问题想问问在座的各位:

1:大话能玩成3D游戏的节奏,扪心自问,你们在夜深人静时到底有没有梦到过?

2:在西行这条路上,你决定继续一成不改坚守流沙河底,还是愿意七十二般变化踏碎灵霄?

3:有人说在座的各位都是垃圾,你们要不要在热血版中证明自己——真的不是垃圾?

[编辑:GEM]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