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5
手游推荐 

魔兽大神苹果牛入驻《迷雾世界》 带你开荒带你飞

  网易策略探索MMO手游《迷雾世界》昨日开启了终极删档测试,众多冒险者参与圣光大陆探险,让宁静的晨曦村一下子变得热闹非凡。知名游戏高玩,有“魔兽世界战神”之称的“苹果牛”也受邀参与到本次测试中,并且为广大玩家送上了第一手的评测,力推《迷雾世界》

  【玩策略,重拾往日开荒乐趣】

  在简单介绍了游戏的背景和基本信息后,“苹果牛”重点为玩家介绍了两场战斗,分别是单人幻境挑战绿龙以及多人组队雪伦王国挑战冰龙。众所周知,《迷雾世界》核心玩法主打策略,而策略则集中体现在战斗当中。选择合适的英雄组成战队,面对BOSS时根据BOSS的不同招数选择可以克制的觉醒技来应对,配合恰当的走位和技能释放时机以赢得战斗。对阵绿龙时,注意拖拽英雄走位躲避绿龙的常规攻击,在绿龙释放暗影囚禁和毒息时,分别选择合适的觉醒技来应对。获胜看起来并不算难,不过所有的这些应对策略,对于初次尝试的玩家来说,还是需要经过一番摸索的。

  而雪伦王国挑战冰龙的战斗,则是展示了游戏多人协作开荒的特色。玩家除了需要制定好合适的策略外,还需要考虑到和其他玩家之间的互动协作,将策略和与其他玩家之间的配合密切结合起来,同时准备好应对各种突发状况,这样才能获得最后的胜利。

  这种从未知到通过摸索逐渐获得通关秘诀的过程,和《魔兽世界》等大型端游开荒玩法有着异曲同工之妙,也难怪“苹果牛”会在视频中表示找回了久违的开荒快感。

  【全民开荒,测试首日热闹非凡】

  如果要用一个词来形容首日的测试,那一定是热闹。由于参与测试的玩家数量大大超出开发组的预期,在开服初期,甚至还出现了玩家进入游戏需要排队的景象。而在游戏内,更是人来人往,热闹非凡。

  世界频道上,“赏金小队1=2”、“XX阵营小队2=1”的声音不断响起。《迷雾世界》为玩家们准备了多种多人协作玩法,并且在多人组队下,还能实时语音通话,战斗配合沟通无障碍。而对于喜欢个人单独探索的玩家,也能在圣光大陆的土地上去寻找各种宝藏,说不定,你就能挖到一个高级的英雄契约,让其他玩家眼红不已呢

  《迷雾世界》终极删档测试正在火热进行中,想了解这个神奇的世界,想感受策略探索带来的快乐,又或者想为公测提前热身,不妨利用这次测试的机会来感受《迷雾世界》的魅力哦!圣光大陆上的冒险者们等待着您的加入!

  关于《迷雾世界》:

  《迷雾世界》是一款魔幻冒险MMO手游,秉承着网易精益求精的研发理念,由中美德韩国际顶级团队合作监制。架空西方魔幻题材,人类、精灵、兽人、矮人等9大种族对抗、共生,构建庞大世界观。玩家可以在不同风格的超大地图上展开自由探险,剧情、英雄、怪物、BOSS等内容丰富新奇,前途永远充满未知。《迷雾世界》支持单人冒险和MMO多人策略合作,推崇玩家交互协作,不提倡恶意攀比竞争,回归游戏最本真的乐趣;支持组队实时语音,媲美面对面交流,解放双手,升华组队体验。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mwsj/

[编辑:叶子猪猪少先队大队长]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