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
手游推荐 

《大话西游》手游新帮派资料片火爆来袭

  2月23日,《大话西游》手游“烽火连城”全新帮派资料片正式火爆开启。此次全新来袭的帮派资料片,不仅为玩家开放全新四级帮派地图,众多高级帮派建筑;还有“波月洞”全新帮派副本,“天演策”天赋系统全面提升玩家战力!同时,全新帮派资料片的六大主题福利活动,也已经在游戏内上线,“降妖伏魔” 新服今日12:00火爆开启,更多新服福利内容等你来赢哦!

  新资料片火爆上线 新服“降妖伏魔”今日火热开启

  昨日,《大话西游》手游正式携“烽火连城”全新帮派资料片震撼登场,全新开放的四级地图,新增帮派副本以及“天演策”系统,带来战力属性的再升级以及全新的玩法体验。同时,《大话西游》手游 “降妖伏魔”新服也将于今日中午12:00重磅开启,众多新服专属福利,助力玩家开启全新旅程,期待每一位玩家前往挑战!

  新服建帮得礼包 帮派探宝赢豪礼

  作为此次“烽火连城”帮派资料片为新服玩家带来的专属福利,2月23号~3月1号活动期间,新服帮派首次建设度达到12万,帮中每名玩家均可获取包含金柳露、七宝幻真丸等丰厚奖励在内的兄弟情谊礼包;同时,帮派等级达到2级,玩家还将额外获得包括1级红宝石,丰厚师贡在内的兄弟情谊礼包奖励!

  与此同时,新建帮派时,帮主每天还可在帮派总管处开启限时两小时的帮派探宝之旅!活动开启后,帮派每名成员不仅可以体验全新开启的精致4级帮派场景,更有机会在帮派探宝活动中,发掘“见闻录”、“盘古精铁”、“宝石”等丰厚福利!

  全服福利升级 玩家回归赢神秘宝箱

  除新服的两大主题活动之外,《大话西游》手游同样也为所有玩家准备了“手足重逢”、“有力出力”、“破镜重圆”、“多劳多得”四大福利活动!

  活动期间,帮派内每有一位七天以上未上线的玩家重新回归,都会增加一定物资奖励。回归玩家达到一定数量时,帮派总管还会将物资以一大波神秘宝箱的形式发放给大家!同时,参与其他帮派活动,更有机会赢取金柳露、神兽丹、普通技能书残卷等丰厚奖励!

  新资料片震撼登场 玩法多样战力升级

  作为游戏二月最为重磅更新,2月23日,《大话西游》手游 “烽火连城”全新帮派资料片正式登场!全新推出的四级帮派地图,包含“议事厅”、“战事府”、“科技府”在内的诸多高级帮派建筑,玩家角色战力全面升级!

  与此同时,游戏还为玩家全新推出“天演策”增强设定,通过提高强法的 “千钧篇”、增加抗性的“载物篇”以及强化召唤兽的“御兽篇”三部分全面提升角色战力,带来更是加畅快的战斗体验!

  除此之外,“烽火连城”帮派资料片,还将为玩家开放“波月洞”帮派副本,带来团队支援全新战斗模式,更加畅快的副本战斗玩法等你来体验!

  昨日,《大话西游》手游全新“烽火连城”帮派资料片正式开启,新服“降妖伏魔”也于今日12:00火爆开服!体验新资料片全新挑战,海量新服专属福利送不停,更多游戏信息,请关注《大话西游》手游官网、官方论坛。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xy2.yzz.cn/sy/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