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7
手游推荐 

皮皮虾我们走!《天下》手游邀你趣赏大荒

  真3D极致画面,无缝大世界,网易顶级品质旗舰《天下》手游全新门派魍魉现已上线,这天下,少年都在玩! 知名“网红”皮皮虾现已加入大荒垂钓清单,考验各位少侠钓鱼技艺的时候到了!宝鉴摇钱树奖励加倍,额外掉落有惊喜。东方明珠与天府之国、笑看风云与烟雨江南服务器将于3月2日正式合并,所在服务器玩家将可签到领取无门槛奖励,互赠合服礼包碎片赢取精彩壕礼。

  垂钓大荒抓皮皮 珍贵渔货显技艺

  每天在大荒的世界中的闯荡冒险,刀光剑影战火纷飞,也许是时候换一种节奏,让大荒的时光缓慢推进。走在潮流前沿的开花组将皮皮虾加入大荒垂钓清单,沉迷于“皮皮虾我们走”系列表情包的少侠们,可以在江南水域钓取皮皮虾。皮皮虾作为罕见渔货,不仅可为灵兽增加大量经验,更是诸位少侠钓鱼技艺的证明。携两三好友,于江南水域钓皮皮,放慢时光的脚步,品味悠闲的乐趣。

  宝鉴摇钱树再升级 额外掉落有惊喜

  大荒有热血酣畅的PK对抗、有趣味纷呈的休闲玩法,还有少侠温暖舒心的家园。宝鉴摇钱树不仅为家园增添几分富丽的气质,还可为玩家带来诸多收益。现今摇钱树收益再升级,摇钱树成熟时有几率获取九九归一露、瑶池仙露、元神精华等道具奖励。同时,帮助好友浇灌摇钱树,还可能获得昆仑冰晶、九九归一露等奖励。

  合服奖励进行中 赠送碎片有惊喜

  为了给玩家带来更畅快的游戏体验、结识更多大荒好友,东方明珠服务器与天府之国服务器、笑看风云服务器与烟雨江南服务器将于3月2日7:00~12:00合并。截止3月1日之前,以上服务器玩家可参与合服签到领取好礼,还可与其他服务器玩家交换合服碎片合成合服专属礼包

  这天下,少年都在玩!江南水中寻皮皮,家园浇灌摇钱树,更有合服奖励正在进行中。《天下》手游开学季惊喜不断,多重福利等你来!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ww.yzz.cn/sy/tx/

[编辑:叶子猪猪少先队大队长]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