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校园时装开学《聊斋妖魔道》BD游戏来袭

  开学已经一段时间,同学们是否回归到校园生活啦?《聊斋妖魔道》已在BD游戏全面开测,不仅有更多新鲜好玩的内容等待玩家,更将推出校园风时装,青春的气息扑面而来,喜欢校园风的玩家不要错过哦!

  此次《聊斋妖魔道》推出的时装采用正统的校园风设计,经典的红白、蓝白两套搭配,充分展现玩家的青春活力。合体的剪裁,韩版的设计,衬衫、领带、西装,一款精致的休闲派装扮就此诞生。

  说到校园风的标志,领带短裙必不可少。《聊斋妖魔道》推出的校园风时装对细节进行了充分的细腻处理,无论是女生背后的大蝴蝶结,还是男生精神的西装领带,都让人放佛回到了那个充满青春气息的地方。而精致的袖口细节,颜色呼应,让英伦学院风气息融入的更加彻底。

  走出校园的朋友们也许已经告别清纯可爱的造型,但是校园情结还是一直在,随着《聊斋妖魔道》校园新装上市,尽情尝试一下学生派的搭配哦,会让你回归青春活力,重温青春回忆。新款时装已在BD游戏《聊斋妖魔道》上线,时装系统上线后,将有更多时尚个性的服装等你选择,快快下载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