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2
手游推荐 

《不思议迷宫》铁特吸神教速刷冒险之森

  在《不思议迷宫》的游戏当中,最重要的技能一定要数“套路”最优。迷宫中可选冈布奥多达上百种,每款冈布奥技能与相性都不尽相同,就如同冒险者们发掘的“捡垃圾组合”“传销组合”“游荡三基佬”一样,大开的脑洞使得游戏“套路”丰富多彩。那么就由小编带领大家一起看一看现在大热的“铁特吸套路”速刷冒险者之森吧。

  冒险者之森

  作为冒险者们初入迷宫的第一站,这里产出游戏中最为强大的神器“冒险家竖琴”,往往“萌新”与“大佬”之间的差距就在是否竖琴六级,这直接影响了在后续冒险中升级称号的速率。为了快速升级竖琴,速刷冒险之森成为了必然。同时这里还产出冒险者与男巫的碎片,“铁特吸套路”用最快速简单的方法迅速爬至101层必见男巫小屋,使得速刷效率大大提升。

《不思议迷宫》冒险家竖琴
《不思议迷宫》冒险家竖琴

  “铁特吸”组合

  铁血冈布奥、特种兵冈布奥、吸血鬼冈布奥的组合被称为铁特吸,铁血战士出战可以使用铁血头盔来增加看到怪物的数量,同时铁血战士无法被反击搭配吸血鬼的吸血可以在速刷的中后期依然保持不错的恢复能力。特种兵的兴奋剂刚好可以弥补对Boss与后期小怪的伤害不足。

  称号选择见:习战士——骑士——白银骑士——皇家骑士——勇者

  探险家——勘探家——锻造师——皇家锻造师——圣锻造师

《不思议迷宫》铁特吸套路
《不思议迷宫》铁特吸套路

  注意事项

  前期遇见关卡Boss一瓶兴奋剂补两刀便可轻易击杀,直至70层以后在血量不足的时候使用兴奋剂降低自身受到伤害,同时迅速击杀怪物,

  圣锻可以造一本气系魔法书,这样便可以放时间停止,配合冰锥术,在90-100层Boss层时可以保证更加稳妥的过关。在70-80层Boss可以用捡来的苹果打断技能,降低过关难度。

《不思议迷宫》关卡Boss
《不思议迷宫》关卡Boss

  以上便是《不思议迷宫》中红极一时的“铁特吸套路”,在速刷的同时有效保证了攀登层数,一定程度的保证了效率,降低了大家获取六星竖琴的难度,还有更多更详细的速刷攻略,还请到官方公众号寻找吧。

  关于《不思议迷宫》:

  《不思议迷宫》以Roguelike类游戏玩法为核心,通过翻开地砖遭遇各种随机事件及怪物的形式来探索迷宫深处。数十个玩法各异的地图副本,近百只特色冈布奥收集,上百款迷宫彩蛋待你挖掘,上千种组合搭配等你探险!操作简单,好玩到肝爆!且看小怪物“冈布奥”如何战胜大怪物拯救世界!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bsymg/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