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3
手游推荐 

西游萌萌传奇副本玩法,有限的加点无限的变化

  传奇的含义一般都是指情节离奇的事情或者经历,《西游萌萌》里的传奇副本可不是离奇的副本,而是意义重大的副本。传奇副本的奖励非常的独特,在传奇副本中玩家每通关一个小人物副本就会得到一些传奇点,可以用来强化自己。

  海量传奇副本,传奇点数用不完

  《西游萌萌》里的传奇副本数量随着不断的更新在飞速的增加,玩家可以得到的传奇点数也在不断的增长。这些传奇点数非常的重要,可以让玩家获得一些平时很难去提升的属性,比如说封印抗性、暴击抗性等属性,这些就算是装备都很难强化上来,这就导致了传奇点数的珍贵。

  五大传奇属性

  《西游萌萌》传奇副本里玩家有五个属性可以强化,这五个属性分别是物理防御、法术防御、生命值、封印抗性、暴击抗性这五个。我们通过这五大属性就可以了解到这是一个加强玩家防御力的系统。其中最有价值的便是暴击抗性、封印抗性这两个,这两个在平时是很难提升的,尤其是暴击抗性更是如此,所以要多多强化。

  通关副本的丰富奖励

  每一个小传奇副本可以挑战五次,每次的难度都在逐渐的增加,但是玩家每次通过后获得的奖励同时也在增加。在传奇副本中玩家的钻石可以说是大大增加了,基本上只要是通关就会有钻石的奖励,这个可是好东西。

  《西游萌萌》传奇副本的本意就是为了让玩家拥有更多的属性去挑战更高的难度。而且平民玩家只需要不断的挑战新副本就有对应的传奇点奖励,等自身足够强大了再把高难度副本通关,简直完美。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xymm/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