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1
手游推荐 

《镇魔曲》手游帮战新决赛第一炮打响

  150V150的疯狂杀戮,这样的国战场景出现在手游方寸间,敢不敢相信?网易2017开年巨制《镇魔曲》手游全新帮战玩法咆哮来袭!本周起,新的帮战决赛-大逃杀玩法抢先“登陆”天武之心、征天之舞两组服务器,多达300人的同屏战斗即刻打响。由此衍生出的,还有围绕增益BUFF的争夺战,阵容搭配、计谋运用等策略玩法。

  300人!百人团战落在方寸,胜负争在分秒

每周帮战,或为荣誉,或为赞颂
每周帮战,或为荣誉,或为赞颂

  帮战新决赛-大逃杀玩法大幅提升了帮战中每个帮会的准入人数,随之而来的是一个全新的里程碑记录——《镇魔曲》手游单场帮战最高在场人数记录,即单场帮战最高在场人数有望达到300人之众!并且借助于《镇魔曲》手游所使用的世界级自研NeoX2.0引擎,即使是多达300人的同场竞技也不用担心卡屏卡顿情况,无论任何机型的玩家都能够在百人团战中流畅地进行战斗。一招一式施放自如,抱团前挺亦或者是后缩拉长战线,都能够得到即时实现,战斗的乐趣更加纯粹、更加刺激,这就是《镇魔曲》带给玩家们的极致热血战斗体验!

帮战新决赛-大逃杀打响第一炮
帮战新决赛-大逃杀打响第一炮

  10分钟可以做什么?等待广告播完,在站台等候下一班公交车,或者是等着相约的友人……在《镇魔曲》手游,10分钟正是帮战新决赛-大逃杀的比赛时间。最多可达300位参赛玩家将在帮战场景内进行疯狂杀戮,是逃还是杀就看你的实力了!最终游戏将根据生存人数来判定比赛结果,生存人数最多的帮会可直接获得胜利,如果过程中将敌方全体成员全部传入牢笼,也会获得胜利!

短兵相接的肉搏战,抑或是远程疯狂输出,10分钟激战正酣
短兵相接的肉搏战,抑或是远程疯狂输出,10分钟激战正酣

  赛事模式导入 打造公平、公正的竞技擂台

  帮战新决赛-大逃杀玩法的到来,不仅是提高了准入人数,更是首次将竞技赛事模式导入到《镇魔曲》手游中。游戏为帮战新决赛-大逃杀制定了条理清晰的赛程规则:帮战预赛前4名两两分组的帮战半决赛;预赛胜利的两个帮会将参加帮战决赛,失败的两个帮会将参加帮战季军赛。在明朗的赛制下,游戏还对决赛内规则进行了明确的规定,力求为玩家打造一个公平、公正的竞技擂台。

  增益BUFF争夺战 催生更多策略新玩法

  在帮战新决赛-大逃杀的场景中,游戏还将新增两个增益BUFF,分别是可赋予携带者造成伤害提高1倍的圣杖者,以及成功采集后可使得敌方全员的血量上限、受治疗强度都被大幅削弱的诅咒之花。围绕着这两个逆天的BUFF,两个对战的帮会间爆发激烈争夺,成功拿到BUFF的帮会将如虎添翼,能够更加轻松的锁定胜利!

围绕着增益BUFF-圣杖者,对战双方爆发激烈争夺
围绕着增益BUFF-圣杖者,对战双方爆发激烈争夺

  再加上游戏不同职业的不同战斗特点,催生了更多策略新玩法——玩家需要根据职业、流派特点,合理搭配阵容,并灵活运用计谋策略。目前《镇魔曲》手游拥有18种不同风格的战斗流派,为玩家们提供了多样的角色发展空间,玩家可自由招募和搭配合作,从而组建起心仪的阵容,近战远攻任君挑选!

  当然,玩家在奋力拼杀、斗勇斗智的同时,别忘了借助队伍实时语音和帮会实时语聊功能,可以更好的沟通和迅速制定、调整战术战略!

  《镇魔曲》手游帮战新决赛第一炮打响,多达300人的大逃杀带来最淋漓尽致的团战体验。

  关于《镇魔曲》手游:

  《镇魔曲》手游由镇魔曲端游原班人马打造,采用全面升级的自研NeoX2.0 引擎,实现电影级次世代画质,六大职业18个战斗流派,战法牧经典铁三角,MOBA“双摇杆”操作让战斗变得有意思,开创即时制MMO战斗新纪元!30多个野P战场,想战就战!点对点真人自由交易,海量个性时装、激萌灵兽,各种逗比表情花式互撩。《镇魔曲》手游——“原汁原味”的MMO乐趣,满足你对顶级MMO的所有幻想。

[编辑:叶子猪猪少先队大队长]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