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8
手游推荐 

《我的战争》新版上线,这次是真的碉堡了

  3月10日,由盖娅互娱全球发行,星艺互动研发的国内首款二战策略手游《我的战争》将推出全新版本。全新的版本将推出解放战俘营PVE挑战玩法,周赛活动,以及更加热血升级的军团大战。

  除此之外,《我的战争》还将在新版本中对防御武器进行一定调整和强化,带来全新的体验。同时将改变很多玩家使用一成不变的战术的习惯。作为一款更重视智谋比拼的策略手游,《我的战争》新版本的改动,意在鼓励玩家尝试更多战术的使用,通过兵种搭配、操作等策略手段,赢得胜利。

  碉堡改版,范围攻击

  《我的战争》全新版本将于3月10日正式上线,而在这个全新版本的改动中,防御建筑碉堡将产生质的变化。在之前的版本中,碉堡这种防御建筑,并没有被很多玩家重视,攻击范围较小,而且攻击目标单一,在防守过程中起到的作用并不大。

  碉堡指使用木、石、铁或混凝土制军事上的防御建筑物,完全或部分埋在地下以防御炮火,并作为自卫基地,常见于第一次世界大战、第二次世界大战和冷战时期。从现实的角度来看,通常一个碉堡在防御时可以攻击到多个目标。

  《我的战争》新版本,碉堡将发生更贴合现实的变化。尽管攻击距离并没有变远,但攻击目标,从单个变成了多个。等到新版本正式上线,所有玩家的碉堡都将变成攻击范围内的数个敌人,换而言之,人海战术在一定程度上受到了限制。

  更多选择,更多策略

  人海战术,是一种以数量和巨大的消耗换取其他方面优势的战术,包括时间、空间、进攻或防守。在某种意义上可以简单的理解为以多打少,以众欺寡。它的基础是集中优势兵力,以数量增加整体的实力。在攻击手段和防卫手段基本持平的冷兵器时代,人海战术有着重大价值。

  在《我的战争》中,由于士兵的招募成本相对较低,占据集合区的空间小,数量大,攻击力也不俗,因而人海战术是一个相当受玩家喜爱的战术。但此次碉堡的加强,对于处于某些阶段的玩家来说,人海战术可能就不是很适用了。

  这样的改动,将一定程度上改变全民人海的格局,让更多玩家积极尝试更多战术的使用,通过兵种搭配、操作等策略手段去赢得胜利。谋略对决,热血升级,3月10日,《我的战争》全新版本,更多新鲜玩法,等你来挑战!

  关于《我的战争》

  《我的战争》是由盖娅互娱发行的国内首款二战策略手游。完美复刻二战经典战役,更能策略布防、收集经典元帅、改写战争历史!3月10日《我的战争》全新版本上线,新地图、新玩法、新的竞赛机制,一起期待!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wdzz/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