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2
手游推荐 

套路为王《不思议迷宫》阿瓦隆要塞玩法思路

  在《不思议迷宫》中每一个迷宫都有其相对应的特色,其中阿瓦隆要塞作为最新开放的迷宫更是在游戏迷宫中加入了大量的彩蛋。配合这些全新的玩法与彩蛋可以开发出许多种有趣的玩法,今天就由小编来带领大家看一看最近流行起来的阿瓦隆冲高新组合,炼金、天王、斯巴达。

  阿瓦隆要塞

  在阿瓦隆要塞中,拥有三页科技树。第一页可以升级阿瓦隆巨炮,第二页可以升级生物科技,第三页可以为自己制造一套科技装甲,仿佛钢铁侠一般的存在。在各种科技的加持下,使得阿瓦隆变成非常爽快的一个迷宫,有无数种玩法适应各种冒险者们。

《不思议迷宫》科技树
《不思议迷宫》科技树

  托塔天王冈布奥

  使用李天王的宝塔杀死怪物后获得的仙丹,在化学科技的支持下会因为“神经激素”、“合成类固醇”的知识而额外多增加一点的攻击力与魔力。而托塔天王配合斯巴达可以达到每一层一颗仙丹,所以探索点与属性和属性都会很快的上升。不过不要忘记,在使用仙丹前一定要把化学科技的“神经激素”与“合成类固醇”升级出来哦。

《不思议迷宫》仙丹
《不思议迷宫》仙丹

  炼金师冈布奥

  选择炼金师出战的原因最主要是因为可以获得更多的淬火精华,在炼金师的加持下,每一枚精华可以增加40%的攻击力与40%概率不被反击,在高层的时候可以降低被消耗的概率。但是最重要的是在“高合金冶炼”的强化下,每次使用会永久增加4点攻击力(在炼金师使用时,淬火精华效果翻倍)。

《不思议迷宫》淬火精华
《不思议迷宫》淬火精华

  在搭配了炼金师与托塔天王冈布奥后,原本只有游荡三基佬的爬高组合仿佛又多了一个选择。在《不思议迷宫》中的各个地图中,虽然每一张图都有各自的特色,但阿瓦隆绝对给这份特色上多了一份探索的乐趣。冒险者们还在等什么,赶快来尝试吧。

  关于《不思议迷宫》:

  《不思议迷宫》以Roguelike类游戏玩法为核心,通过翻开地砖遭遇各种随机事件及怪物的形式来探索迷宫深处。数十个玩法各异的地图副本,近百只特色冈布奥收集,上百款迷宫彩蛋待你挖掘,上千种组合搭配等你探险!操作简单,好玩到肝爆!且看小怪物“冈布奥”如何战胜大怪物拯救世界!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bsymg/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