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8
手游推荐 

《我的战争》新版上线,三大核心玩法全解析

  今日,由盖娅互娱全球发行,星艺互动研发的二战策略手游《我的战争》正式上线了全新的版本。解放战俘营、新版热血军团大战、周赛挑战玩法在这个全新版本中一并上线,为无数核心玩家带来更新的乐趣和更加热血的体验。

  奖励拿到手软:解放战俘营

  解放战俘营是出现在《我的战争》中全新的PVE挑战玩法。一个新的敌对势力将战场中俘获的士兵囚禁在了北非沙漠深处,所有玩家都可以随时向这个敌人发动进攻,解救战俘!

  在这场全新的挑战中,玩家将面对特殊的北非沙漠地形地貌,大量不同于以往所有防御工事的特殊建筑,以及近40个挑战关卡,每一场战斗都将带来全新的体验。

  每个关卡都有特定的任务目标,结合风格迥异的北非沙漠地貌,新的挑战将带给玩家颠覆式的感受。同时,成功通过关卡的每一个玩家,都将在战斗结束后领取大量钻石奖励!

  赢取全服关注:一周一挑战

  周赛是一项竞技性质的制度。周赛玩法规定,单周为进攻赛,双周为防御赛,如此循环。一周内玩家每天都可以进行多次挑战,而且关卡不会重置,每次挑战都会保存当前进度。

  周赛成绩排行将成为首个展示的榜单。榜单会根据全球玩家在游戏中挑战周赛副本的进度进行排名,每一个玩家,都有机会出现在榜单前列!

  任何一名玩家,如果在周赛中荣膺第一名,将在第二周获得持续一周的置顶表彰,不管是专注进攻,还是擅长防守,亦或者是两者兼修,都将赢得全服玩家的关注!

  争夺荣誉堡垒:热血军团战

  新版本中,军团战将于中午和晚上各开启一场,每个军团成员每天都会有两次参与热血军团战的机会,都有机会从这个玩法中获取更多资源。

  不只是场次变多,在新版军团战中,玩家可获得的奖励将更加丰厚。新军团战将于战场中央刷出特殊据点——荣誉堡垒。玩家占领荣誉堡垒,每10秒获得的积分将是普通据点的5倍!

  荣誉堡垒必将是整个战场的核心,对之的争夺,也将会成为军团对决中最精彩也是最刺激的过程!当团战的号角吹响,每天两场热血团战,必能让每个玩家都过足瘾!

  关于《我的战争》

  《我的战争》是由盖娅互娱发行的国内首款二战策略手游。完美复刻二战经典战役,更能策略布防、收集经典元帅、改写战争历史!《我的战争》全新版本今日正式上线,新地图、新玩法、新的竞赛机制,一起迎接挑战!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wdzz/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