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皇室战争》2V2模式即将实装 两周开放一次

  《皇室战争》目前在欧美尚有极高的活跃用户数,而它依然还是收入全球前五的人气手游。SuperCell不遗余力地为这款游戏的复兴做出自己的尝试,3月10日凌晨,官方公布了他们新的一个大计划:推出2v2模式。

  根据官方的介绍,在这一模式中,玩家将和同一部落的好友搭档作战,共同对抗。双方彼此可以共享一些增益法术,比如狂暴、克隆等。国王塔的血量将得到提升,而圣水的回复速度则有所下降,改为正常的85%, 双倍时间正常的70%,毕竟实际上每一方的最大总圣水量会提升到20点。由于是双人双国王塔作战,比赛的地图也会变得更大一些。

  SuperCell在公告中表示,他们就这一模式研发了很久,届时在正式推出之后,会每两周向玩家开放一轮为期若干天的2v2体验,该周的部落宝箱也会改为要在2v2中打宝箱积攒。2v2体验正式开放后,每一个部落标签中都会出现相应的按钮,有队友相应后就会随机匹配到别的部落的2位搭档,并与之进行对抗。

  在全新模式中,玩家还将可以看到队友的牌组,以及队友释放卡牌的位置轨道。另外从图片内容来看,这一模式可能也会和友谊赛、锦标赛一样,将卡牌等级上限设定为9本1479。

  初步来看,这一全新的2v2模式有可能会在坊间流传的3月更新中实装,而这应该还不是下一次更新的全部内容,官方有可能会在近期陆续放出其他的更新内容。

  这一次2v2模式的推出,至少可以带来一个变化:从此,咱打输了一局之后,也可以把锅甩给队友了……

[编辑:GEM]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