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9
手游推荐 

平民秒变富一代 问道手游立竿见影金币赚取宝典

  点击马上领取丰厚礼包:http://card.yzz.cn/fahao-4974.html

  《问道》手游金币消耗也是非常巨大,无论是技能学习,装备打造,宠物培养都需要大家无数的金币,同时元宝才能购买的道具,大家也能通过金币在集市购买,这样来说金币基本是万能的了,但是大家的金币够用吗?时不时就上亿的交易,让大家心力憔悴,不要怕!今日为道友们选取了来自《问道》手游 天闯 的立竿见影金币赚取宝典!

《问道》手游集市装备摊位展示
《问道》手游集市装备摊位展示

  交易系统便利 商人之风盛行

  《问道》手游有着很多元宝商人,通过元宝购买道具倒卖金币,赚取差价,但是也有着很多平民出身的集市商人,大家在公示商品中选择自己选中自己认为有升值空间的产品,收藏购买,在进行打造或者直接涨价出售,从而获得收入。

  PS:集市交易大多数物品都需要有着12个小时的公示时间段,在时间达到后才能购买。

  一些升值空间极大的物品,大家会出手抢夺,这个时候大家需要准点蹲守,甚至有一点价值几千万上亿的东西,大家也能通过几十万抢到手,这其中转手利润相当可观,比如我上次抢到了一个装备,虽然是金装,但是却有着所有相性4、双忽视所有抗异常20的装备,只花了200W,直接出售4000W。

  万事开头难 第一桶金赚取

  对大多数玩家来说第一桶金难度会相当高,钱能生钱我也知道,但是第一笔钱哪里来呢?又让我充,一看你就是托,其实第一桶金在《问道》手游中也是相当容易赚取的,大家在日常任务中就能轻松赚取。

赚取金币的任务领取界面
赚取金币的任务领取界面

  大家在完成各种任务时都会有着金币奖励,特别是一些连环任务,奖励也是相当诱人,但是如果没有会员这些都将是代金券,只能在商店购买不能交易,每天通过这些日常任务就能有几百万的收入。同时每天的镖行万里活动也不要错过,也能给大家带来几百万收入哦。

  PS:购买会员,就能让每天任务奖励代金卷变为金币。

  商品不好抢 小技巧来帮忙

  想要在如此多人中抢到自己看中的商品,其实并不是一个容易的事情,很多小伙伴都准点上线却也慢人一步,难道是有人使用的辅助?或者是有人使用电脑?还是那位单身几十年的大叔出手了,这还让不让人活了?

集市摊位展示
集市摊位展示

  告诉大家,辅助应该是没有,电脑登陆应该有但也不多,其实抢东西也是有技巧的,大家在看中物品后一定要收藏,收藏好了后大家就可以在集市的收藏页面直接看到该物品,在时间到达时,刷新就能直接购买,避免耽误时间。

  PS:最多只能收藏16个商品,超出16个后的收藏会顶掉前面的收藏。

  商品太多极品怎么找 鹰眼功能正确使用

  商品怎么才算具有价值呢?这个其实很多,装备单一极品属性可以吸,多个极品属性可以直接绿,宠物资质、天机技能不同也能带来不同的价值,极品属性值钱属性大家玩下去就能知道,那么怎么在众多商品中找到钟意的呢?

鹰眼功能界面展示
鹰眼功能界面展示

  鹰眼功能使用,鹰眼功能在集市左上角,选择后大家输入自己想要看到的属性要求,就能只看到具备输入属性要求之上的商品,大家再选择具有性价比的商品收藏购买就好。

  PS:鹰眼功能也需要购买会员才能使用,所以会员购买还是非常有必要的。

  土豪就是这么简单,平民玩家的翻身之战,现在就去尝试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d.yzz.cn/sy/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