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
手游推荐 

陈一发任颜值担当 大话西游手游青春学院导师

  3月16日,vivo冠名首届《大话西游》手游 “大话青春学院”即将趣味开课,学院招新火热进行中!继大话男神“校长”胡歌之后,超人气美女主播、“颜值导师”陈一发,即将化身美女堂主,与“神秀堂”众多新生一道并肩战斗!

  携手明星导师,体验颜值与才华的巅峰对决,赢网易严选礼包丰厚豪礼,更有官方推荐用机、前置2000万柔光双摄vivo X9手机等你来赢!累积积分排名前列的玩家,还有机会赢得毕业游终极大奖,体验“一次能吹一辈子”的豪华北极游!

  颜值导师抢先首曝 青春学院即将开课

  作为此次“大话青春学院”为玩家带来的重磅福利,游戏还为玩家邀请到了众多神秘明星嘉宾,两大明星导师的庐山真面目,也引发了玩家的热情猜测、讨论。今日,首位明星学院导师正式曝光, “颜值主播”陈一发正式入驻“大话青春学院”!

  身为国内偶像级美女主播,“发姐”陈一发不仅拥有超高的颜值和人气,超高的表现力也同样加分不少。此次入驻大话青春学院,将为“神秀堂”的玩家们带来哪些福利,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支持她的玩家还在犹豫么?赶快加入“神秀堂”,与发姐并肩作战,赢取丰厚的团队奖励吧!

  才艺颜值大比拼 赢vivo官方推荐手机

  3月16日,vivo冠名“大话青春学院”即将在火热开课,首批新生火爆招募中!高颜值玩家聚集的“神秀堂”,才艺玩家管理的“聚贤阁”,选择喜爱的青春学院阵营,完成 “药理”、“武术”、 “校园歌手”、“校花校草”等众多趣味必修、选修课,为同学院同学加油助威,还有机会获得额外学分奖励。

  参与玩家积分抽奖,即有机会获得严选神秘礼包,以及官方推荐用机、前置2000万柔光双摄vivo X9手机等丰厚豪礼,累计积分排名全服前五的玩家,还将获得北极豪华毕业游终极大奖!同院学员同心协力,学院总积分累积一定数量,即可解锁丰厚活动奖励,总积分比拼获胜学院的所有新生,还将额外获得神秘优胜大奖!

  青春学院火热来袭 赢北极豪华之旅

  与此同时,作为此次“大话青春学院”终极毕业豪礼,最终积分排名全服前五位的大话玩家,还将携手开启总计16日的北极豪华之旅!与北极熊近距离接触,感受极地浮冰世界独一无二的波澜壮阔!与好友北极圈同玩大话,体验“海精灵号”游轮上的奇妙之旅,“一次可以吹一辈子”的经历,更多惊喜尽在“大话青春学院”豪华北极毕业之行!

  3月16日,《大话西游》手游“大话青春学院”即将火热开课,学院新生报名持续火爆中!今日抢先曝光的神秀堂“颜值导师”陈一发,在让玩家惊喜不已同时,也让大家对于其他神秘明星导师更加期待!体验才艺与颜值的对决,赢取官方推荐用机、前置2000万柔光双摄vivo X9手机,北极豪华游毕业之旅!更多游戏信息,请关注《大话西游》手游官网、官方论坛。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xy2.yzz.cn/sy/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