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1
手游推荐 

《神武2》手游白色情人节 送玫瑰为她投票表白

  西游回合,快乐交友。今天是白色情人节,在《神武2》手游里也是选美大会正在进行的时候,众多美女玩家参选,为她们投上自己的一票,向女神表白吧!

  《神武2》手游每月一次的选美大赛已经开启,玩家可以为喜欢的选手投上自己的一票,还能给她送出鲜花,表达自己的心意!每月票数最高的选手还能获得“国色天香”的特殊称谓。白色情人节,快来参加选美大会吧!

《神武2》手游选美大会
《神武2》手游选美大会

  《神武2》手游每月都有各类精彩活动,选美大会、神武好声音、神武之战,每一个都值得期待。游戏里最新的玩法仙缘奇遇已经全服开启,玩家在体验游戏多种玩法或在某些场景的特殊地点时,如果满足一定条件,仙缘奇遇或许会悄悄降临到你身上。

《神武2》手游仙缘奇遇
《神武2》手游仙缘奇遇

  《神武2》手游,2017优秀社交手游来了!全新内容“神兵出世”即将开启,新角色慕凌风帅气登场,角色造型自由转换,开启新人生!仙兽翼龙震撼来袭,敢问三界谁与争锋!还有许嵩陪你快乐开学季!《神武2》手游玩法丰富,系统创新,便捷的即时语聊、智能离线保护、自动组队等功能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2》手游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交友社区,选美赛,好声音赛,好友秀互动,游戏交友两不误。西游回合,快乐交友,尽在《神武2》手游。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w.yzz.cn/sy/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