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从零开始感谢有兄弟 魔域口袋版老玩家自述

  《魔域口袋版》“魔域品牌11周年,说出我们的故事”征集活动迄今为止已经有超过千人参与,征集的故事也是有悲有喜令人动容,其中有一则故事格外吸引眼球,正所谓陪伴是长情的告白,人生难免大起大落,但这则故事的主角,向我们展现了“兄弟情深”的深刻含义。下面让我们来看看这则跌宕起伏的故事吧!

  从全区最强军团长到一无所有

  有过网游经历的玩家都对盗号这一事有所耳闻,不过这则故事的主角经历的可不仅仅是盗号这么简单。“魔域刚开初期,本人便和几个兄弟一起飞速升到50级创建了军团,此后我们军团就稳坐全服第一的团的宝座。突然有一天 ,二团的实力副团跳槽进入本团,然后一直和睦相处着待着,虽然开始对他有防备之心,时间一长也就没当回事了。他有时候也会让我帮他上号砸装备,合宝宝!谁也没想到这只是欺骗的开始,没过多久,二团就飞鸽我说用用我的宝宝,都这么长时间我的戒备之心早已经放下,毫不犹豫的把账号发了过去。”

  “直到当晚半夜3点一个电话把我吵醒,是我的副团长打电话跟我说:“军团没了” 。 我用不到1分钟的时间登上了帐号,宝宝?装备?军团? 空荡荡的,光凸凸的,静悄悄的~~不敢相信这是真的,以为是网络卡了,退出帐号重新登录,然并卵……此时我的脑袋一片空白。”

  兄弟长情陪伴 从零开始再创辉煌

  “望着一无所有的账号,茫然的我不知所措,半夜四点陆陆续续几个兄弟都被电话叫起来,站在一起商量。当时我想过退出、想过放弃,但我的兄弟们为了留着我,他们把自己用的装备交易给了我(那时候的装备一般准备一套战斗力高的和一套攻击力高的)!那天我的飞鸽一直没停过,兄弟们有钱的出钱有装备的出装备,让我留下来!”

  “最后我选择留了下来,因为兄弟们的那一份情谊,还有放不下兄弟们在外四处流浪!第二天我们就重新建团从零开始。公屏飞鸽让军团的弟兄们迅速回归,兄弟们的鼓励和支持成了我之后崛起的最大动力。没过多久,我们又崛起了!经过这么一摊子事,我们好像变的更团结了!”“盗号的事情我们后来去追查那个二团团长,才知道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二团团长的阴谋!不过这件事情让我知道,谁才是真正的兄弟”

  什么是兄弟?在你身处艰难之时拉你一把、深夜起来帮你排忧解难、一直付出却从不要求回报……魔域品牌11周年,说出我们的故事。现在安卓用户登录《魔域口袋版》官方网站即可下载游戏,苹果用户在AppStore上搜索“口袋魔域”也可下载游戏。加入《魔域口袋版》,让兄弟之情永存!

  【关于魔域口袋版】

  《魔域口袋版》是以经典魔幻网游《魔域》为蓝本,以热血群殴为主题的手机网游,一人多宠、XP神技等核心玩法完美重现,暗黑龙骑等六大职业重新平衡,法系幻兽完美合体!甜蜜夫妻交互、火爆军团战场、逆天BOSS挑战无处不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