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1
手游推荐 

横扫一切对手 镇魔曲手游桃源劫PVP玩法大爆料

  昔年赠君桃源佩,今日相杀桃源劫,网易2017开年巨制《镇魔曲》手游全新PVP玩法桃源劫即将上线。桃源劫深三层,形如迷宫的对决场所中敌人藏于何处?单枪匹马独闯,亦或者是结伴并肩作战,目标只有一个:尽可能多的击杀怪物/玩家!同时,桃源劫中的神坛还为玩家准备了不同的加成BUFF,让战斗更加具有策略性。

  鲜活的战斗 真人PVP新玩法即将上线

桃源劫全新真人PVP激战在即
桃源劫全新真人PVP激战在即

  在《镇魔曲》手游中,每一个场景都是一个鲜活的世界,每一场战斗都是鲜活的对决。无论是18个野外精英BOSS,还是数十个等级不同,难度各异的团队本,想要成功击杀BOSS、打通副本,都需要玩家间紧密配合、精诚合作。除了PVE带来的鲜活战斗体验之外,游戏也在不断的丰富PVP玩法,全新的PVP玩法桃源劫即将正式上线,这一次的战斗将在人与人之间引爆!

  与人斗其乐无穷 巧利用地形取胜他人

真人对决,迷宫般的桃源劫中巧妙周旋
真人对决,迷宫般的桃源劫中巧妙周旋

  全新桃源劫为真人PVP玩法,玩家将单兵或者组队进行战斗。桃源劫一共三层,并且地形颇有特色。前两层空间较大,有断壁残垣等可做遮挡物,地形上也有高低之分,进入其中的玩家大可利用地形进行策略布局。例如选择有利位置,守株待兔打对方一个措手不及,或者是在遮挡物间通过位移技能进行巧妙攻防。来到第三层,空间明显狭窄了许多,再加上能够抵达第三层的均是实力超群的玩家,强强狭路相逢势必将爆发更为激烈的战斗。

  击杀或者被击杀 杀戮是唯一的目标

特色BUFF助力,让战斗更加具有策略性
特色BUFF助力,让战斗更加具有策略性

  在桃源劫中,无论是单兵作战还是抱团同行,任务只有一个,那就是尽可能多的击杀场景中的怪物以及玩家,并以此获得开启下一层桃源劫的金、银钥匙。在场景内,游戏还将安置多个神坛,玩家可通过神坛获取不同的BUFF加成,如攻击限时提升、限时隐身效果等。合理利用BUFF,玩家将如虎添翼,战斗也将更具策略性。围绕这些BUFF点,一场场激烈的争夺如箭在弦,蓄势将发!

  争当食物链顶端的王者 道具、经验奖励放送

桃源佩见证杀戮
桃源佩见证杀戮

  昔年赠君桃源佩,今日相杀桃源劫。在桃源劫玩法中,玩家们可通过击败他人获取到经验道具——桃源佩。犹如迷宫般的三层桃源劫中,游戏还暗藏了众多宝箱,打开即可获得桃源劫的馈赠,包括魂石、银币、灵芝和水之眼(用于随机强化)等珍稀道具。除此之外,玩家在桃源劫中“逗留”的时间和成功闯入的层数也将决定了奖励的丰俭,成功一战到底成为“食物链顶端的王者”,还可获得游戏特别准备的丰厚奖励!

  与人斗其乐无穷,在《镇魔曲》手游绝美风景的桃源劫中,每一位天命者都要奋力厮杀、斗智斗勇,方能击败对手,立于顶端。

  关于《镇魔曲》手游:

  《镇魔曲》手游由镇魔曲端游原班人马打造,采用全面升级的自研NeoX2.0 引擎,实现电影级次世代画质,六大职业18个战斗流派,战法牧经典铁三角,MOBA“双摇杆”操作让战斗变得有意思,开创即时制MMO战斗新纪元!30多个野P战场,想战就战!点对点真人自由交易,海量个性时装、激萌灵兽,各种逗比表情花式互撩。《镇魔曲》手游——“原汁原味”的MMO乐趣,满足你对顶级MMO的所有幻想。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zhenmoqu/

[编辑:叶子猪猪少先队大队长]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