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8
手游推荐 

这三种传奇武器,竟出现在了同一款游戏里

  1916年,当第一批坦克投入战场之后,这种威力巨大的武器在各国军队中引起了极大的震动,其恐怖的杀伤力和破坏力让各国都开始研究自己的坦克,以及反坦克武器。到了第二次世界大战时,反坦克武器开始得到广泛的运用。

  《我的战争》是由盖娅互娱代理发行,星艺互动研发的一款二战策略RTS手游,游戏以二战为背景,还原了上百种历史上真实存在的兵种、部队,以及强力的防御武器。结合开创性的国家阵营设定,不同类型的坦克歼击车,就是其中之一。

  藉由原迪士尼美术团队,游戏通过精美的建模,将这种传奇武器灵活地还原到了游戏世界中。在《我的战争》中,坦克歼击车将停放在坦克据点这一防御工事上,拥有超远的射程和超高的攻击力,当坦克据点被摧毁,停放于据点的歼击车将主动出击,追击前来侵犯的敌人!

  S国:SU-100坦克歼击车

  SU-100是SU-85 坦克歼击车的衍生型号,底盘取自一部分SU-85,另一部分属于T34-85的底盘,是当时苏联机动反坦克力量的中坚,唯一能在远距离威胁当时德国人的以动物命名的坦克系列的战车。

  由于强大的火力以及良好的机动性,这种坦克歼击车可以在很远的距离上击穿德军坦克的前装甲。它的穿甲弹可以在2000m的距离上垂直击穿125mm的装甲,1000m的距离上它几乎可以将所有型号的德军坦克和装甲车辆摧毁。

  D国:犀牛坦克歼击车

  “犀牛”首次亮相于库尔斯克会战,在和苏军T-34-76坦克的较量中,“犀牛”占尽上风。1943~1945年间生产的“犀牛”自行反坦克炮,几乎全部装备给德军独立重型坦克歼击车营。

  “犀牛”自行反坦克炮,穿深高,威力大,射击精确度高,美军在欧洲战场上唯一损失的M26潘兴正是犀牛自行反坦克炮的杰作,1945年3月6日,一辆美军第3装甲师的M26在250米的距离上被一炮击毁。

  M国:M36坦克歼击车

  首批M36在1944年9月部署到位后,就立即创下两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战例:其一是在2920米距离上一发击毁“黑豹”;其二是在4206米距离上对1辆“黑豹”取得5发2中并击毁的成绩。

  M36在发射普通穿甲弹时,600米射击距离可击穿“黑豹”坦克的主装甲;在2000米射击距离上,可击穿“黑豹”坦克的侧面和后部装甲。在二战期间,坦克的交战距离多在500~1000米,也就是说,用M36来对付“黑豹”坦克绰绰有余。

  关于《我的战争》

  《我的战争》是由盖娅互娱发行的国内首款二战策略手游。完美复刻二战经典战役,更能策略布防、收集经典元帅、改写战争历史!《我的战争》全新版本已于3月10日正式上线,新地图、新玩法、新的竞赛机制,一起迎接挑战!

  游戏官网:1944.gaeamobile.net

  微信公众号“我的战争”

  微博@我的战争手游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wdzz/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