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3
手游推荐 

《王者荣耀》携手美拍寻找最坑大神!

  昔有最强坑友,文能挂机喷队友,武能越塔送人头。今有大学坑神,占领王者峡谷半壁江山,欲把神坑送遍全宇宙!为了全面研发破坑大法,《王者荣耀》于3月17日至3月27日携手美拍进行我的大学坑友“最坑大神”视频征集活动,召唤师们带【#我的大学坑友#话题@王者荣耀三月开团】将身边坑神的最坑瞬间拍摄视频上传美拍,即可参与活动抢获最强大奖。召唤师们,赶快爆发积蓄已久的吐槽能量,拍摄视频上传美拍分享你身边的坑友日常,越坑越好!

  【1】

  【2】

  坑神队友集结,十年王者五年破坑!

  《王者荣耀》自上线以来,峡谷召唤师的阵营愈加壮大。当小伙伴们想要愉快地与舍友基友开黑时、当因凑不够5黑人数单排双排时,是否会惊恐发现,传说中的怪咖坑神就潜伏在自己身边?挂机坑人人神共愤;操作失误甩锅猝不及防;迷之自信越塔送头;万年打野永不跟团……这些坑友,你遇到过多少?

  虽然线上被坑得体无完肤,但永远没有人为坑而坑。当身边出现如此坑神时,相信召唤师们也只能惊叹坑神们无法理解的脑回路。不过,当事人挖坑时的心理状态是怎样?为何他们怀揣着引领队友胜利的信念却沦为坑神?召唤师们,将你身边的坑友表现用镜头记录,“走近坑神”向所有召唤师秀出身边坑友挖坑进行时的第一表现吧!

  【3】

  征集最坑瞬间,《王者荣耀》联手美拍寻友最强坑友!

  在坑友几乎遍布王者峡谷之时,《王者荣耀》联手美拍全面向召唤师们征集最强坑友日常。3月17日至3月27日,召唤师们将身边坑友表现进行视频拍摄,并带【#我的大学坑友#话题@王者荣耀三月开团】即可参与活动。游戏官方将从点赞和评论超过10的视频中,选出“最坑大神”,制定出破坑大法帮你攻略,并颁发大奖给上传者。

  同时,活动将为点赞量TOP10召唤师颁发坑友大奖,3月29日公布获奖名单。上传的视频中点赞量最多的用户更有有机会与王者美拍活动账号互动!

  神坑队友无处不在,吐槽能量充能完成!召唤师们,赶快参与活动,与《王者荣耀》一起品坑友毒药,寻求破坑大法!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是腾讯第一5V5英雄公平对战手游,拥有超过2亿注册用户,每天有5000万玩家在王者峡谷中开团战斗!多样玩法一键体验,热血竞技尽享快感!10秒实时跨区匹配,与好友组队登顶最强王者!操作简单易上手,一血、五杀、超神,极致还原经典体验!实力操作公平对战,回归MOBA初心!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wzry/

[编辑:叶子猪猪少先队大队长]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