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4
手游推荐 

金牌讲师大司马倩女幽魂开班 万余学员争相报名

  在精彩的倩女幽魂手游三界中,玩家可以体验到结拜、结婚等多种社交玩法,在游戏世界中快意恩仇!玩家们可以在游戏中的梦岛看到全服或本服热点,看到当天发生的热门事件。而就在昨天,拥有百万学生的超一流主播——dsm大司马解说,在倩女手游浮生记大区草长莺飞服务器举办的“摸底考”就成为了当天的最大热点!摸底考期间,马老师手下的真皮一班帮会和真皮网咖举办帮会宣战,上百位玩家参与了这次对决!

  【梦岛超级大热门 大司马直收学生】

  大司马是一位游戏主播,但他以犀利的操作和诙谐幽默的语言,俘获了几百万粉丝。上周六,当他在梦岛发了建班级做摸底考消息之后,立刻成为梦岛全服热点,蝉联数日第一,大家搜索下他的名字就能了解始末。其实,早在上周五,马老师就发了微博要收徒弟,选班花,玩“摸底考”(帮会宣战)。消息一经发布,无数水友表示要当班花,甚至晒出了自己的美丽自拍!海量水友涌入倩女幽魂手游三界,争相加入马老师的班级。

大司马收徒,梦岛全服热点)
大司马收徒,梦岛全服热点)
微博发起班花评选)
微博发起班花评选)
水友踊跃参加班花评选)
水友踊跃参加班花评选)

  【遇突袭指挥若定 马老师决胜帮会宣战】

  直播当天,马老师在帮会宣战开始之前,向水友说明了帮会宣战的玩法。在宣战期间,除了相互击杀对方帮会成员可获得相应的积分外,每隔一段时间会随机在三个野外地图刷出占领点,帮会成员通过进入以占领点为中心的范围内,站立一定时间来完成占领。宣战结束时,哪方积分高则获胜。

帮会宣战 随机刷新占领点)
帮会宣战 随机刷新占领点)
占领宣战占领点 拿下宣战积分)
占领宣战占领点 拿下宣战积分)

  不过,就在帮会刚刚开始,马老师的战术还未展开时,真皮网咖帮会就已经杀入了帮会,引发了一番血战。马老师临危不乱,指挥若定,仅仅在几分钟后就指导班干部压制住了这一轮袭击。之后,马老师不断演示了自己的技巧和王者级意识,精神保持高度集中,真皮一班在他的带领下高歌猛进,以巨大的优势获得了战斗的胜利!

摸底考紧张进行中)
摸底考紧张进行中)
马老师演示刀客操作)
马老师演示刀客操作)

  【选班花送奖品, 海量外设送学生】

  真皮一班胜利在望后,马老师决定选班花,送出倩女幽魂手游准备的数个千元游戏鼠标键盘。玩家、水友只要在梦岛中发参赛宣言,并加#你是真的皮#,就能够参与人气比拼,赢大奖。

梦岛参与班花评选 赢千元外设大奖!)
梦岛参与班花评选 赢千元外设大奖!)

  为了回馈热情的粉丝水友,马老师也决定在直播间抽出奖品,大家变得异常踊跃!倩女官方采购外设奖品,送给马老师的学生们。如果大家还想到倩女幽魂手游找马老师玩耍,除了加入帮会之外,还可以加倩女手游官方水友群:425604128,验证消息:大司马学生!加入就可以和同好好友,一起闯荡三界了!

班级成员抽奖 纷纷发出角色ID)
班级成员抽奖 纷纷发出角色ID)

  在直播最后,马老师表示自己将在直播LOL之余,经常上游戏和水友粉丝们互动,和大家一起放松放松。有这样亲切又幽默的老师陪伴,玩家们的三界之旅一定更加美好!

  新一代国民手游《倩女幽魂》是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虚拟世界架构方《新倩女幽魂》的官方手游,拥有端游级唯美画风与人设,传承经典玩法,男神杨洋倾力推荐!家园房客系统大升级,360位色相自定义时装颜色,出家还俗随心玩,海量更新敬请期待!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qn.yzz.cn/sy/

[编辑:叶子猪猪少先队大队长]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