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1
手游推荐 

许嵩演唱会 《神武2》手游萌宠嵩鼠现场应援

  西游回合,快乐交友!春暖花开的季节,神武2手游即将迎来大更新!而在此之际,神武2全品牌代言人许嵩上海演唱会,在3月18日惊喜开唱获得圆满成功!神武2手游萌宠嵩鼠在演唱会现场应援,与偶像许嵩同台!

  萌宠嵩鼠 爱嵩应援

  许嵩上海演唱会获得圆满成功,绚丽的舞台、精致的服装、创新的编曲,还有许嵩精彩的演唱给歌迷们带来了一场丰盛的视听盛宴!演唱会坐无虚席,歌声掌声尖叫声不断,精彩不停!最为有趣的是,许嵩演唱为神武2专门定制的主题曲《今年勇》,萌宠嵩鼠、白无忧、小吉祥与许嵩同台演出,共同演绎精彩,带来不一样的风格体验,得到粉丝的一片好评。萌宠嵩鼠也是粉丝形象的代表,象征着所有粉丝对许嵩的爱的应援。

萌宠嵩鼠与许嵩同台
萌宠嵩鼠与许嵩同台
萌宠嵩鼠与许嵩同台
萌宠嵩鼠与许嵩同台

  仙兽翼龙

  龙战于野,无人可挡,翼龙作为上古龙族的一支血脉,因为不适应人间战火纷扰,渐渐失去踪迹,后人只能在早期的岩画、民歌中隐见一二。然而九黎妖族入侵,三界风云再起,偏安一隅的龙族也不能独善其身。龙族族长和三界侠士们达成约定,派出仙兽翼龙下凡,协助侠士们共抗妖魔,保护天下万千黎民。

  仙兽翼龙拥有永生的寿命和强大的战斗能力。当玩家等级达到85级后,可在宠物界面对仙兽翼龙进行进修培养,培养中也可使用神兽内丹增加技能(最多使用一次)。每月的第二和第四个星期日,游戏内交易拍卖行将会上架仙兽翼龙,以待有缘侠士前往认养。

  更多精彩,尽在神武2!

  《神武2》手游,2017优秀社交手游来了!全新内容“神兵出世”即将开启,新角色慕凌风帅气登场,角色造型自由转换,开启新人生!仙兽翼龙震撼来袭,敢问三界谁与争锋!还有许嵩陪你快乐开学季!《神武2》手游玩法丰富,系统创新,便捷的即时语聊、智能离线保护、自动组队等功能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2》手游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交友社区,选美赛,好声音赛,好友秀互动,游戏交友两不误。西游回合,快乐交友,尽在《神武2》手游。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w.yzz.cn/sy/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