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史上最萌反派!《秘宝猎人》BOSS设计手稿曝光

  热血逗趣的欢乐冒险记!《秘宝猎人》是网易自研的一款逗趣漫画风射击手游,玩家们可以在世界各个神秘的遗迹中展开精彩刺激又诙谐逗趣的寻宝冒险之旅。游戏中有着百变的关卡,搞笑的剧情,还有各种Q萌的反派。当你看到这些可爱的BOSS小怪,会不会枪下留怪呢?下面大家一起来欣赏一下这些怪物BOSS的设计手稿,感受设计师那颗温暖善良的童心吧!

  天干物燥 沙漠的小怪最火爆

  难道是因为沙漠缺水,天干物燥?就连小怪也都是暴脾气呐!看见有人靠近,不管三七二十一,先冲上来打你一下。到了沙漠地带,你可要随时保持警惕啦~也不要因为看到了萌萌哒仙人掌就上去打招呼,小心被打哦!

  下面这个士兵,你肯定没见过吧~不过看起来,好像有那么一丢丢眼熟...噫?如果披上兔衣,导弹换成胡萝卜,和黑市猎人萝卜特很像喔~没错,他就是萝卜特的前身啦~

  神秘奇幻 古堡的BOSS好娇俏

  古堡一直给人一种神秘又奇幻的感觉,你可知道古堡的主人是个什么样的人吗?嗯,想象中应该是个抠门怪老头?或者是个讲究的贵妇人?可《秘宝猎人》的古堡主人,竟是个娇俏的小女孩!她养了很多(看起来)很可爱的宠物,还有忠心的骑士生死相随哦!

  步步惊心 实验室的机关真奇妙

  生化实验室是拉奇博士一手创建起来的,里面有着扭蛋机、大猩猩和食人花三大BOSS,烧瓶怪、兄贵哲学家等诸多小怪,更有电击门、夹饼机、传送带等多种机关。进入生化实验室可谓步步惊心,考验反应能力和手速的时候到了!

  看了这么多的小怪和大BOSS,是不是也觉得它们是史上最萌的反派啦!相信它们会给你的冒险之旅带来更多的乐趣和新鲜感呢!

  关于《秘宝猎人》

  《秘宝猎人》是网易自研逗趣卡通组队射击手游,游戏以简洁明快的流行漫画风为载体,呈现遗迹文明与科技幻想共存的近未来世界观,融合射击、动作、RPG的创新性玩法,在世界各个神秘的遗迹中展开精彩刺激又诙谐逗趣的寻宝冒险之旅!遗迹潜入、列车追逐、智躲机关、弹雨枪战,火爆炫酷的射击特效,灵活精准的闪身走位,武器道具的切换组合,不同职业的组队配合,带给你爽快刺激又极具策略的冒险战斗体验。神秘的古代遗迹,恢弘的科技工厂,幽暗的中世纪古堡……成为秘宝猎人,探寻宝藏时代的秘密,寻找属于你自己的宝物!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