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1
手游推荐 

语音聊天数过亿! 《镇魔曲》手游趣味大数据曝光

  网易2017开年巨制《镇魔曲》手游自1月份全平台公测至今,游戏内外人气异常火爆,下载数和在线数屡创新高,各方的关注度也是热度不减。无数据无真相,解密《镇魔曲》手游趣味大数据,用一个个数字来为游戏证言!

  语音聊天数已然破亿 撩妹战斗游刃有余

沟通无阻,激烈战斗无需停顿打字
沟通无阻,激烈战斗无需停顿打字

  语音系统植入《镇魔曲》手游,为玩家提供了更加便捷的沟通方式,同时也是游戏内社交氛围是否浓厚的证明!截至目前,《镇魔曲》手游单语音聊天信息已突破1.5亿条。在游戏中,玩家单指头即可实现语音录制、取消和发送,再紧张的战斗都能够游刃有余的进行交流。并且在发送至聊天频道时,该条语音信息还将以语音和文字两种形式呈现,其他玩家可以自行选择收听。

  不愧为虚拟偶像!圣修为最受欢迎职业

离神最近的男人——圣修
离神最近的男人——圣修

  在曝光的大数据中,圣修以高达26.4%成为了游戏中最受欢迎的职业。同时圣修也是《镇魔曲》手游打造的2017首个虚拟偶像,年初更是在社交平台上兴起了一场关于圣修小和尚“光头偶像要出道”同人活动,还有多位知名cos倾情扮演。围绕着这个离神最近的男人,各方关注正在不断发酵中。

  被虐最多的BOSS:浴火女王 说好不打女人

浴火女王成为了被玩家击杀最多的BOSS
浴火女王成为了被玩家击杀最多的BOSS

  在众多周常任务中,能够产出无绑定的珍稀黄装、紫装的“神兵幻境”可以说是必做任务了。或许也正因如此,被玩家击杀最多的BOSS头衔当仁不让的戴在了30级“神兵幻境”副本——大地裂痕中的浴火女王头上,总击杀次数达到2488718次之多!不过伤害是相互的,在玩家狂虐着浴火女王的同时,另外一只强力BOSS——刃豹用高达6371555人次的击杀数成功为浴火女王“复仇”!在刃豹面前殒命的天命者,连起来可以绕地球好几圈。

  促成良缘十万对 女玩家在游戏中占据高比例

邂逅镇魔曲,有情人终成眷属
邂逅镇魔曲,有情人终成眷属

  在解密的大数据中,《镇魔曲手游》游戏内促成的良缘高达99545对,其中圣修结婚人数也有16579之多。还有一项十分有趣的数据,就是数量最多的夫妻是龙将与影刹的CP组合!想想也有道理,龙将作为“皮粗肉厚”的坦克型职业,当然最受高攻低防的影刹欢迎咯!而结婚人数最少的是小正太圣修与小萝莉御灵,看来天命者们还是挺爱护“下一代”的嘛。

  除了结成夫妻,《镇魔曲》手游还为同性好友提供了结义功能,多达55173名天命者因此义结金兰,成为战斗中并肩迎敌、生活中相互关照的至交好友,让英雄之路不寂寞!

  第一个被玩家击杀的是“7号画皮”,摆摊总人数1471478,职业中结婚次数最高的是御灵,达到27955次,离婚率最高的组合是夜狩VS御灵……《镇魔曲》手游趣味大数据解密,好玩不需要理由!

  关于《镇魔曲》手游:

  《镇魔曲》手游由镇魔曲端游原班人马打造,采用全面升级的自研NeoX2.0 引擎,实现电影级次世代画质,六大职业18个战斗流派,战法牧经典铁三角,MOBA“双摇杆”操作让战斗变得有意思,开创即时制MMO战斗新纪元!30多个野P战场,想战就战!点对点真人自由交易,海量个性时装、激萌灵兽,各种逗比表情花式互撩。《镇魔曲》手游——“原汁原味”的MMO乐趣,满足你对顶级MMO的所有幻想。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zhenmoqu/

[编辑:叶子猪猪少先队大队长]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