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摔角之王《SD敢达战争要塞》雷霆敢达出击

  人类总是在为了生存而掠夺扩张,未来世纪,地球中部不堪负荷,人类只能把目光放远,转而向外太空移民并且取得了初步的进展,此时,各国之间战争已经被废止,然而武装力量仍是各国领导权的保障。武斗大会则是由此产生的,机动斗士间运用各国最高技术结晶进行的高达比斗,用以确定最强技术力和最尖端科技成就的国家来担当国联盟主。

  四年一次的武斗大会聚集了所有国家的最新科技和优秀的格斗家,机体和格斗家之间完美契合,才能将MF的性能发挥至最优,达到1+1大于2的效果。战场上死伤不论,只要头部不被击中就仍有参加下一场的资格,格斗家们经过残酷的战斗相继被淘汰,而最终的获胜者不单单代表了自己,更是代表了自己的国家的荣誉和实力,为国家赢得了国家联邦的话语权。

  “听说你要用小拳拳捶我胸口?”“讲真,我这一拳下去你可能会死!”这正是新俄罗斯为第十三届机动武斗大会而开发的格斗用MF的最佳诠释。雷霆敢达作为力量型选手,它的装甲性能是最突出的优势,不论是防御还是攻击都非常优秀,它的一下攻击甚至能够将普通MF一击必杀。而它的机动性对于一般的加厚机甲来说也并不是弱势,配合机师阿尔戈的摔跤粉碎,雷霆敢达几乎是弱者的噩梦。

  在《SD敢达战争要塞》中,雷霆敢达毫无疑问的是近距离机体,它的技能也非常有特点,清一色的单体攻击,并且都是锤击。由于雷霆敢达的高攻击力,普通的一技能已然伤害不俗,六星满级能达到310%,冷却时间三回合。二技能更是伤害值达到336%,冷却时间四回合。

  雷霆敢达的三技能虽然仍是重锤伤害,但另带三个BUFF效果,分别是回避率、反击率和防御率减少38%。虽然按百分比来算是遇强则强遇弱则弱,但也是强者大削弱者更弱,加上三项属性一起削减,想必敌军是无力反击的了。总体来说雷霆敢达的三拳下来,敌军就是不死也只必然剩血皮,是当之无愧的出战主力。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正版敢达游戏,来敢达联合基地就能尽览无遗:在这里你能找到全新战争策略敢达游戏《敢达前线指挥官》;如果你渴望亲自冲锋陷阵的热血快感,《机动战士敢达OL》52v52的百人大规模竞技战相信就是你的菜;想来点轻松点的,那就要尝试全球首款敢达放置类页游《SD敢达大作战 先驱的荣耀》了;全新SD敢达手游版《SD敢达手机游戏》将延续经典,让你体验什么叫“口袋里的SD敢达”!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