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1
手游推荐 

《神武2》手游全新女性角色登场 美女与野兽

  西游回合,快乐交友。4月份马上就要到来,神武2手游2017年全新内容也即将与大家见面,新角色慕凌风已经抢鲜登场,受到了玩家朋友们的喜爱。本周也会更新第二个新角色。TA是谁呢?

  新角色紫嫣然

  我们的第二位新角色是一位人族美女——紫嫣然,她是一位富家小姐,擅使长鞭。就像最近热映的电影《美女与野兽》中的贝尔一样,她渴望在神武2的世界里收获自己的爱情。

新角色紫嫣然
新角色紫嫣然

  神武好声音

  《神武2》手游成就你的音乐梦想!你的声音,是你独一无二的标记,好声音就要秀出来!今日起,你就能在游戏内长安城神武好声音导师处报名,参与神武好声音,百服玩家同台PK,《神武2》手游最美之声虚位以待!

神武好声音
神武好声音

  快乐开学礼包

  即日起至2017年3月30日24点,人物等级≥30级的《神武2》手游玩家都可在游戏内长安城许嵩NPC处领取开学礼包一份。礼包内含还童丹、修炼丹等多种游戏道具,还有可以自定义名称的“神武校徽”道具一枚,使用后还能获得更多惊喜!新学期新气象,神武大学欢迎你的加入!

开学礼包
开学礼包

  《神武2》手游,2017优秀社交手游来了!来《神武2》手游,许嵩陪你快乐开学季!开学礼包免费领,专属道具玩转社交新方式!全新内容即将曝光,新角色横空出世,敬请期待!《神武2》手游玩法丰富,系统创新,便捷的即时语聊、智能离线保护、自动组队等功能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2》手游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交友社区,选美赛,好声音赛,好友秀互动,游戏交友两不误。西游回合,快乐交友,尽在《神武2》手游。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w.yzz.cn/sy/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