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5
手游推荐 

《御龙在天手游》新职业上线 家族试炼等你体验

  腾讯第一国战手游《御龙在天手游》,3月新版本【银枪现 龙魂醒】即将火爆开启,新职业震撼上线,家族系统优化,职业进阶技能首现,更有龙魂觉醒,天下一统,镇国玉玺等玩法,助力将军问鼎九州,争霸天下。【银枪现 龙魂醒】版本新增职业银枪,一点寒芒先到,随后枪出如龙!热血新职业,惊喜御龙人。御龙新服开启,争夺战力霸王领奖励,工会入驻返金子,豪礼不断。

  更多精彩尽在【银枪现 龙魂醒】新版本!

  【银枪闪耀现世】

  匹马单枪,摧锋破敌,一杆银枪闯九州。【银枪现 龙魂醒】新版本重磅推出新职业银枪,近战中距离物攻职业,具有超高爆发能力,自身各种增益BUFF技能,防控免伤自带加速,战时冲锋陷阵,退时机动灵活,提枪纵马,共战万里山河。

  【神兵龙魂觉醒】

  神兵醒,龙魂现,新版本龙魂觉醒,不再只是单一的数字加成,将军在10/15/20级可以对龙魂进行三次觉醒,第一次觉醒即可召唤神兵随同作战,增加大幅战力,觉醒第二三次,除了增加战力和获得额外属性加成之外,神兵的外观和视觉均会发生变化,霸气外显,耀九州。

  【天下一统】

  鼎者,国之重器,国战革新,新增拉大鼎玩法,皇帝国发起国战后可继续发起夺鼎战,国战胜利后才可进行,运送大鼎出王城则成功夺鼎。五鼎归一,一统天下。

  【镇国玉玺玩法】

  王城烽火起,兵戈伴硝烟,王城战大革新,新增镇国玉玺玩法,国王使用国库资金,对镇国玉玺升级,可保王城不出内乱,防止祸起萧墙,民众一心国富强,开土拓疆,玉玺镇四方。

  【淬炼保护合成升级】

  淬炼保护,合成升级。新增淬炼保底符,淬炼不再掉星,从此将军升级砸星再无烦恼,一路升星,问鼎王者。 合成系统升级,中等淬炼宝石可向上合成为高等淬炼宝石,一等精炼材料可向上合成为二等精炼材料,名将改造符可向上合成,最高可合成至绿色名将改造符。让将军轻松突破战力瓶颈,迈入新阶段!

  【召回奖励】

  召好友领奖励,携兄弟打天下,多重奖励,助战回归,召好友回归游戏,即可领取召回奖励一份,同时好友在游戏中登录天数越多,您可获得越多奖励,绑银、金券应有尽有。诚邀将军再度集结,纵马天下。

  【战力霸王】

  新服战力大比拼,工会入驻返金子,新服开启战力霸王活动,新服开启两周内,达到指定战力的将军可领取丰厚奖励。工会十强争霸,公会入驻的新服达到110级等级封印后,系统将自动对单服公会进行排名,前十名的公会长将获得千万金子奖励!每个公会可以入驻多个新服哦!更新不断好礼不停,新服一样嗨。

  【家族优化】

  家族争霸赛火爆开启,为家族扬名天下,家族小组赛不再显示敌方家族名,若对方家族成员未入场,将会刷出BOSS,击败boss后可获得奖励,跨服争霸语音开放指挥权限,聊天频道优化我方全体,不再盲目,家族抱团,为荣誉,共战九州。

  【职业进阶技能首面世】

  长一技,强三分,职业进阶技能首面世,将军可同时配置4个普通技能和1个进阶技能出战,使用进阶技能秘籍,学习多种技能,角色随意切换,千面将军,一技进阶平乱世。

  【御花园闪亮登场】

  美女主播邀你共赏御龙盛世,全新直播平台上线,从现在开始,您不仅可以观看到各式精彩的御龙直播,还能自己实时开播,展示自己的英姿,江山美人均在怀,御龙直播带将军开启新世界。

  【坐骑优化】

  动似流云,形如蛟龙,日行千里不在话下。坐骑优化新增成长星级,和洗炼功能,用于评价同品质坐骑的优劣,和提升二代坐骑成长星级,星级满可以提升品质,从蓝到紫不再是梦。

  【御龙源沐浴玩法】

  御龙源沐浴玩法更新,新增邀请共浴和搓背围观玩法,不再是一个人心酸泡水,另外邀请情侣/夫妻或者结义的小伙伴,会有奖励加成哦,将军,你的兄弟喊你给他搓背啦~

  【银枪现 龙魂醒】

  新版本火热开启,新职业全新玩法,给你不一样的御龙体验。另祝将军们称霸九州,一统天下。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ylzt.yzz.cn/sy/

[编辑:叶子猪猪少先队大队长]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