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4
手游推荐 

倩女手游情缘故事大征集 赢绝版称号和杨洋同台!

  倩女幽魂手游社交玩法多元,无论是一见钟情,还是在帮会中日久生情,玩家总能和TA,共同谱写一段浪漫或虐心的爱情故事。如果你想让你们的故事传遍三界,那就快来参加倩女幽魂手游情缘故事大赛吧!只要写下你们的故事,就有机会获得绝版粉色称号、海量灵玉,人气作品更将改编为有声小说,参赛情侣还有机会受邀参与集体婚礼,并由杨洋证婚,得到杨洋亲手赠送的礼物!

  【情缘故事大赛开启 写下相爱故事】

  在倩女幽魂手游三界中,玩家可以在金陵、杭州来一场浪漫结婚游行,在三生湖婚礼上款待新老朋友,见证你们的幸福!结为侠侣后,不仅将拥有浪漫特色夫妻称号,还将获得能够互相复活的人长久技能,及千里传送技能,一秒钟来到TA身边!现在,倩女幽魂手游情缘故事大赛正式开启,玩家可以用文笔或图片来展现彼此的爱情,留下相爱的印记!当然,参与活动还有海量灵玉、粉色绝版称号等游戏内奖励,参赛作品还可能被改编为有声小说,传颂全国!

倩女幽魂情缘故事大赛开启啦)
倩女幽魂情缘故事大赛开启啦)

  【杨洋倾情演绎 有声小说传遍三界】

  情缘故事大赛的参与方式非常简单,在3月23日到4月23日,在游戏中报名后,使用现成的编辑器或模板,用文字写出你们的故事,或做成爱情相册就可以参与大赛!参赛的题材不限,无论是热恋、暗恋、师徒恋,还是禁忌之恋,都可以参加哦。即使不参加比赛,也可以到大赛专属页面,观赏其他玩家的作品。参赛者发出作品后,可以邀请三界好友投票支持,最终排名以梦岛及网页上的人气累加数为准。最终,人气较高的前三十名作品还有机会被改编成有声小说,由代颜人杨洋或国内知名声优倾情演绎,在全国各大知名网络电台播放!惊喜不仅如此,如果是真实侠侣还有机会获得和杨洋同台的机会!

使用编辑器,写下你的情感故事)
使用编辑器,写下你的情感故事)
使用相册模式,生成精美相册)
使用相册模式,生成精美相册)
大赛人气作品可改编为有声读物)
大赛人气作品可改编为有声读物)

  【杨洋见证婚礼 亲手送上幸福贺礼】

  作为一款可以让玩家真正找到另一半的游戏,倩女幽魂手游还希望帮助更多人情定今生!在情缘故事大赛结束之后,玩家们将迎来倩女幽魂手游一周年嘉年华!拥有粉丝与迷妹无数的杨洋,将在嘉年华之集体婚礼的舞台上,为到场的新人们送上祝福!在集体婚礼现场,杨洋还有可能会实现新人们的小心愿哦。如果你想和TA长相厮守,甚至已经谈婚论嫁,那就和TA手挽手参加这场集体婚礼吧!不仅有杨洋见证、全网报道,最重要的还是能收获一份倩女幽魂式的独家记忆!

杨洋送情侣们上花轿)
杨洋送情侣们上花轿)

  新一代国民手游《倩女幽魂》是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虚拟世界架构方《新倩女幽魂》的官方手游,拥有端游级唯美画风与人设,传承经典玩法,男神杨洋倾力推荐!第二届斗魂坛开战在即,全新时装坐骑动作表情玩出新花样,清明节踏青活动敬请期待!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qn.yzz.cn/sy/

[编辑:叶子猪猪少先队大队长]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