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直播PK引围观 大话西游手游青春学院活动进行中

  由vivo冠名的《大话西游》手游“大话青春学院”自开课以来,吸引到了众多大话玩家的热情参与。继“神秀堂”颜值导师陈一发完成“北极装备寻宝”校园户外直播首秀后,“聚贤阁”才艺导师杨迪再出大招,直播亲授“北极生存法则”,挑战“鲱鱼罐头”等劲爆黑暗料理!即刻加入“大话青春学院”,与喜爱的明星导师并肩战斗,更有机会赢取北极毕业游终极豪华大礼!

  校园户外直播首秀 陈一发带你北极寻宝

  “大话青春学院”开课以来,“神秀堂”、“聚贤阁”两大阵营便吸引到了众多新生加入,两队积分一直交替领先。为了赢得最终的北极游终极大奖、吸引更多新生加入,两位明星导师可谓使尽了浑身解数。

  3月21日晚17:00,“颜值导师”陈一发率先出手,携大话颜值主播团,开启“北极装备寻宝”校园户外直播首秀!

  在装备寻宝任务中,三位颜值主播不仅大玩自拍,为自己的“神秀堂”颜值招新。路过校园街头,“发姐”还不忘搭讪帅帅的篮球场学长,与学长现场互动,可谓将颜值优势发挥到了极致。看来对于最后的北极游毕业豪华奖励,“发姐”带领的神秀堂是势在必得了!

  才艺导师放大招 直播北极生存法则

  眼看“发姐”带领的神秀堂来势汹汹,“聚贤阁”才艺导师杨迪自然不会善罢甘休。两天后的3月23日晚20:00点,擅长搞怪、才艺十足的杨迪,终于携手“北极生存天团”,为“聚贤阁”玩家直播亲授“北极生存法则”!

  北极之旅应该选择什么类型的衣服,应该如何和当地的爱斯基摩人交流,万一遇见北极熊该怎么办呢?在食物篇挑战环节,杨迪更是大胆提出想要挑战食物界终极黑暗料理——“鲱鱼罐头”!为了吸引新生的加入,杨迪也是蛮拼的。

  大话进高校 青春学院持续火爆

  除了两位明星导师的精彩直播对决,近日,《大话西游》手游更是携“大话青春学院”福利活动进入河北、山东、山西、陕西、内蒙等全国多所高校,陈一发、杨迪两大明星导师助阵,众多趣味必修、选修课程,以及丰厚的北极游终极大奖,也吸引到了众多高校学生的关注、参与,学院热度不断提升!

  现在进游戏选择加入自己喜欢的学院阵营,跟随心仪的明星导师,一起体验“语文”、“药理”、“武术”、 “校园歌手”、“校花校草”等趣味课程,完成任务即可获得丰厚学分奖励,参与积分抽奖,就能轻松拿海量严选豪礼,更有官方推荐用机——前置2000万柔光双摄vivo X9手机、毕业季北极豪华游终极大奖等你来赢!

  继“颜值导师”陈一发发布校园户外直播首秀后,3月23日晚20:00.“才艺导师”杨迪携手北极生存天团,直播亲授“北极生存手册”,带玩家抢先一睹北极实用攻略,两大明星导师火力全开,上演颜值才艺巅峰对决!现在就加入“大话青春学院”,北极游毕业豪礼等你来赢!更多游戏信息,请关注《大话西游》手游官网、官方论坛。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