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1
手游推荐 

在离神最近的世界 《镇魔曲》手游中有这么一群人

  网易2017开年巨制《镇魔曲》手游在移动端重建了那个离神最近的世界,天命者沉浸其中,并且以画笔勾勒、换装COS、实景拍摄等方式创作了大批高质量的同人作品。此外,游戏内提供的便捷分享功能也在不经意间促成了另外一场视觉盛宴——天命者争相在社交平台上分享游戏截图,记录游戏中的点滴记忆。

  玩家同人文化鼎盛产出 打造史上最帅光头偶像

史上最帅光头偶像——圣修
史上最帅光头偶像——圣修

  《镇魔曲》手游公测以来迅速引爆全平台,深受广大玩家好评。电影胶片级的画质、有温度的角色、鲜活的战斗、40级才真正开始等设定和理念,让玩家在沉浸于这个极具东方幻想色彩的MMO大世界之余,也产生了无穷的创作灵感。其中在微博上发起的#史上最帅光头偶像#活动就收到了数量颇多的同人作品,包括喜喜果、闻子、禾暘在内的多位大V手绘作者纷纷送来精心涂画的作品。

喜喜果创作的圣修同人作品
喜喜果创作的圣修同人作品
闻子创作的圣修同人作品
闻子创作的圣修同人作品
禾暘创作的圣修同人作品
禾暘创作的圣修同人作品

  此外,“史上最帅光头偶像”圣修的创作热潮还蔓延到了COS圈。国内超人气Coser押切YAKI就多次扮演游戏中的角色,如以光头形象出镜,神还原了《镇魔曲》手游中这个离神最近的男人圣修。不仅如此,换上华服手执法棒,押切YAKI又瞬间化身成为最惊艳的星术。

押切YAKI光头出镜,神还原圣修形象
押切YAKI光头出镜,神还原圣修形象

  紧随其后,知名Coser茨木GLVCK也“削发为僧”,拍摄了一组英气十足的圣修COS照。

茨木GLVCK版帅气圣修
茨木GLVCK版帅气圣修

  除此之外,有“最萌CJ女”之称的著名Coser罗人类也倾情演绎了游戏中的萌妹职业御灵。

罗人类倾情演绎了游戏中的萌妹职业御灵
罗人类倾情演绎了游戏中的萌妹职业御灵

  日前,RINGDOLL创始人,御座的黄山亲手打造的小圣修人偶还“亲赴”大漠取景,重现了CG中圣修脚踏黄沙,斩妖除魔的情节。

圣修盘坐于佛寺殿堂、莲花宝座
圣修盘坐于佛寺殿堂、莲花宝座

  游戏内便捷的分享功能 一键美颜轻松转发分享


玩家分享游戏美图

  《镇魔曲》手游中的拍照功能凭借着丰富的设置支持,如专业的摄影模式开放更大仰角范围,远景虚化、上下坐骑、摇杆操作以及一键美颜、自定义表情动作等,备受各方好评。配合着强大的拍照功能,《镇魔曲》手游也顺势打造了易用便捷的分享功能,无论是拍照模式中拍摄的美图,亦或者是趣萌可爱的灵兽,刚刚入手的好装备,都可以一键分享到微博、微信等社交软件上。

  日常“调戏”官博君 有才玩家拼图叙游戏情感

 

 

  围绕着《镇魔曲》手游,在玩家同人文化鼎盛产出的同时,天命者还多了一项日常任务——“调戏”官微、官博君!游戏官方微信、官方微博为玩家提供了自由创作、交互的平台,不仅仅是高质量的手绘作品或者是COS扮演,只要是游戏相关的创作都可以进行投稿。例如此前收到的一份玩家作品,正是利用游戏内截图进行拼合,辅以文字讲述,将一段游戏情缘娓娓道出。

  在离神最近的世界,《镇魔曲》手游中有这么一群人,他们笔墨勾勒、浓妆淡抹神还原游戏人气形象,他们随手记录游戏点滴,分享甜蜜时刻,正因为有这么一群可爱的人,让《镇魔曲》手游是一款非常受玩家欢迎的角色扮演类游戏,但又不仅仅只是一款游戏。

  关于《镇魔曲》手游:

  《镇魔曲》手游由镇魔曲端游原班人马打造,采用全面升级的自研NeoX2.0 引擎,实现电影级次世代画质,六大职业18个战斗流派,战法牧经典铁三角,MOBA“双摇杆”操作让战斗变得有意思,开创即时制MMO战斗新纪元!30多个野P战场,想战就战!点对点真人自由交易,海量个性时装、激萌灵兽,各种逗比表情花式互撩。《镇魔曲》手游——“原汁原味”的MMO乐趣,满足你对顶级MMO的所有幻想。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zhenmoqu/

[编辑:叶子猪猪少先队大队长]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