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7
手游推荐 

《天下》手游首支魍魉同人曲震撼来袭!

  真3D极致画面,无缝大世界,网易顶级品质旗舰《天下》手游全新热血天梯联赛现已开打,这天下,少年都在玩!《天下》手游以满满匠心不断丰富游戏文化,继上线“两生花”支线任务后,《天下》手游又推出首支魍魉同人曲《魑魅魍魉》,全新诠释魍魉门派的剧情故事,让少侠感受别样生死纠葛!另外首届天下好声音单服投票现已进入倒计时阶段,精彩不容错过,快来给你支持的玩家投票!

  【难逃宿命带着冷艳假面潇洒 死去的双生花另一种活法】

  “刀光剑影下的哭与笑/血色黑夜里的痛灼烧/独自一人逆行在暗潮汹涌风暴/那些停在掌心的心跳......”《天下》手游全新门派魍魉自新春上线以来即受到广大玩家的关注,魍魉的专属剧情更是牵动人心。

  《天下》手游全新推出首支魍魉剧情门派歌——《魑魅魍魉》,冷峻细腻的歌声,字字戳心的词作,精美的PV,少侠们是不是已经开始单曲循环了!

  魍魉姐妹从一出生起就从彼此身上汲取力量,此盈彼衰。她们的试炼并非自相残杀,而是合二为一的方式,唯有如此,鸾方为鸾。

  “这一世无名 /或为灵魂牺牲也罢/不负使命和她/此生足够啊",魍魉姐妹的生死纠葛,外人永远难以完全理解,不论是谁在试炼中落败,姐姐心中也将永远满怀杀死妹妹的愧疚,不论未来遇到谁,都不再可能对第二个人敞开心扉,因为她们已在“过去”中永远属于彼此!

  【声动大荒单服投票倒计时 投你所爱不容错过】

  首届天下好声音单服投票正在火热进行中,少侠可有为自己喜欢的玩家卖力拉票?

  《天下》手游“声动大荒”活动自上线以来便吸引了众多玩家的目光,上万名玩家报名参与活动,来到天下专属舞台秀出自己的靓声,展示自信与魅力。声动大荒单服投票将于3月29日20:00结束,各位少侠抓紧时间为自己支持的玩家投票吧!

  这天下,少年都在玩!首支魍魉同人曲《魑魅魍魉》震撼来袭,点击视频聆听歌曲,感受魍魉姐妹的执念与坚定!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ww.yzz.cn/sy/tx/

[编辑:叶子猪猪少先队大队长]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