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3
手游推荐 

《西游萌萌》活动副本系统,资源才是第一位

  《西游萌萌》活动副本是一个让玩家免费获得各种资源的地方,在这里玩家只要有足够强的实力是很容易获得海量资源的。活动副本玩家们每天都有一定的参加次数,如果是VIP玩家还可以通过钻石来多购买一些次数,让自己每天的资源积累速度不断的加快,让英雄的成长周期缩短,好在接下来的战斗中大展神威。

  六大特色副本

  《西游萌萌》这里的六大副本包括了玩家平时所需要的各项材料,从英雄升级到装备强化,林林种种的材料尽在活动副本中。每个活动的难度都差不了太多,所以玩家能够打穿一个副本就能够慢慢的打穿剩余的副本。各位玩家每次通关新难度的副本都会有一个额外的首次奖励,这个是很重要的,所以平时没事的话尽量多试试更高的难度来获得更多的资源。

  各具特色的活动副本

  在活动副本中最让人关注的就是副本通关的奖励了,玩家每次通关副本都会有一些道具的奖励。而且通关的活动副本难度越高那么结束后的奖励就越丰富。在《西游萌萌》里玩家尽量保证自己最短时间内通关最高难度的活动副本,这样每天比其他人就会获得更多的资源,积累下来这是一个非常可观的差距。

  简单的一键扫荡

  玩家要想反复刷已经通关的副本,那么就推荐扫荡功能。凡是玩家三星通关的副本都可以进行扫荡。只需要短短的几秒钟就可以完成扫荡,然后玩家可以顺利的把副本奖励道具收入囊中。

  《西游萌萌》六大副本活动全面的涵盖了游戏里的每个角落,只要是游戏里需要的消耗型资源,不管是游戏币还是铁矿以及图纸,在这里都不是问题。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xymm/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