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0
手游推荐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首曝驭风玩法 删档首测

  十年IP经典情怀,各位仙友们久等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来啦!由百文游戏和阿里影业联合出品、猎手互娱与百文游戏倾力发行,杨幂赵又廷主演电视剧同名大型3D仙侠手游《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明日浪漫首测,今日首曝驭风玩法,各种各样的仙界坐骑等你驾驭,快来一起看一看!

手游主视觉
手游主视觉

  【玄幻中国风设计 驭风坐骑尽显仙侠典范】

  作为十年IP沉淀,《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大器晚成,采用次世代Retina法线贴图建模,Inferno 3D终极交互式视觉设计系统,以水墨国风结合玄幻仙侠特色,力求打造极具沉浸感的大荒世界。在驭风设计上,水墨风美到极致。不同于传统手游的艳俗华丽风,水墨轻点勾勒的坐骑开辟新式仙侠风,也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闲散仙侠风十分相合。

手游驭风玩法
手游驭风玩法

  【上天入地无所不能 打造完美坐骑 】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中,驭风坐骑可以提升玩家移动速度,各位仙友们达到35级即可开启驭风玩法,获得各种各样的驭风坐骑,在大荒世界中上天入地,来去如风。同时,各位仙友们还可以通过进阶、升品、幻化等玩法来不断完善自己的驭风坐骑,随着进阶和幻化,驭风坐骑的外观也会发生相应的变化哦!

驭风进阶玩法
驭风进阶玩法

  【沉淀十年经典IP 大器晚成明日相约】

  作为浪漫仙侠的知名IP,《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历经十年,热度不减。由杨幂、赵又廷、迪丽热巴主演的同名电视剧大受欢迎,刘亦菲杨洋担纲出演的同名电影上映在即,十里桃花IP在2017年遍地开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是这一经典IP的再度发力,致力为亿万仙友们打造经典仙侠梦!

手游原画
手游原画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明日浪漫首测,各位仙友们不见不散,还有唯美情问周边等你来拿,三生虐恋,仙侠梦续,白浅姑姑和夜华君等你入梦!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ssssslth/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