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7
手游推荐 

全新装备鉴定为你打造神器 天下手游合服大礼

  真3D极致画面,无缝大世界,网易顶级品质旗舰《天下》手游全新热血天梯现已开打,这天下,少年都在玩!为让少侠们能结识更多朋友,同时带来更畅快的游戏体验,《天下》手游将于4月6日进行服务器合并,IOS服务器天骄俊逸与天涯海角、三阳开泰与莫问今朝服务器,安卓服纵横四海、天下归心等服务器合并,所在服务器玩家登陆即可领取签到好礼!更有装备鉴定新玩法等少侠一试,前往声望商店兑换鉴定符强化你的装备吧!

  【广结好友上天开战 合服大礼欢乐升级】

  《天下》手游IOS天骄俊逸与天涯海角、三阳开泰与莫问今朝服务器,安卓服纵横四海与天下归心、情动大荒和燃动天下、三阳开泰和剑啸苍穹、天河长风和程门立雪、月满西楼和飞龙在天、气贯长虹和墨倾天下、逐鹿中原和清虚洞天服务器将于4月6日合并。

  以上服务器玩家即日起截止4月5日登陆就能签到领取合服豪礼,第五天签到赠送和福利宝碎片,在服务器合并后,拥有随拍你的玩家可以与来自其他服务器的玩家通过赠送交换碎片,机器特定碎片即可合成珍贵合服专属礼包!

  除此之外,所在服务器玩家在服务器合并后更有多重好礼等你拿!截止4月12日,合服前来自不同服务器的玩家参与副本可获得额外奖励,截止4月8日,每晚7点至10点,在线玩家每3分钟可获得一次经验奖励!惊喜多多,欢乐无限,快来上线体验!

  【装备鉴定 给少侠不一样的新玩法】

  本周更新后,装备鉴定玩法已在天下无双测试放出。少侠进入炼化界面使用“鉴定符”对可鉴定的装备进行鉴定,鉴定后将从随机生成装备已有定属性中的一条(不含炼化属性),数值随机。当进行重铸、浣灵,升级等会改变装备基础和随机属性的操作是,鉴定属性会被清除呦!二次鉴定会直接覆盖原有鉴定属性。

  鉴定符·低可在声望商店的师门仓库兑换获得,鉴定符·高可在声望商店的传道商店兑换获得,鉴定装备可以以微小的带价为少侠的属性带来极为可观的数值噢!目前,装备鉴定新玩法只在iOS天下无双服放出,其他服务器的玩家敬请期待!

  这天下,少年都在玩!《天下》手游合服壕礼送不停,多重奖励快来上线领取,更有装备鉴定新玩法等你体验!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ww.yzz.cn/sy/tx/

[编辑:叶子猪猪少先队大队长]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