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2
手游推荐 

现场速报!《阴阳师》x肯德基品牌合作人气爆棚

  《阴阳师》手游自上线以来便不断在异业合作上进行探索。自4月1日《阴阳师》手游宣布联手肯德基开启品牌异业合作后,仅仅四天时间,该活动就引发了线上线下的广泛关注。众多玩家涌入KFC门店参与到刷鬼王、抢闪卡的活动中来。凭借着KFC对主题套餐&门店的特色包装,和《阴阳师》游戏内LBS活动的形式,又一次引爆了两家品牌粉丝们的参与热情。

  【炸鸡遇上式神,阴阳两界开启】

  在4月1日开启的“跨界应援!炸鸡可乐与式神召唤”活动中,玩家前往全国5000余家KFC应援寮,购买阴阳师定制款“欧气明星餐”,即可获得《阴阳师》限量闪卡,闪卡内含1-7张现世召唤券,召唤券数量随机。

  同时,全国5000余家KFC应援寮开启“LBS鬼王挑战”活动。玩家在对应应援寮门店中,通过游戏打开地图-发现应援寮-点击挑战,战胜鬼王即可随机掉落勾玉、美食结界卡等稀有道具。

  除此之外,KFC在全国还设立了八家《阴阳师》主题门店,除了常规覆盖的每家门店都提供的LBS鬼王及限定套餐之外,玩家们还可以前去感受《阴阳师》主题的装修氛围,与喜爱的式神合影留念。

  【式神空降三次元,玩家变身“自来水”】

  “LBS鬼王挑战”近日频繁出现在玩家视野里,以其独有的玩法和丰厚的奖励撩拨着诸多玩家的心。此次异业合作活动中,《阴阳师》在全国5000余家KFC门店开启鬼王挑战活动。当区域鬼王不再只是漫展福利,当玩家变成游戏宣传的“自来水”,一时间,各KFC门店座无虚席,甚至连门店周围也增添了许多捧着手机搜索区域鬼王的《阴阳师》玩家。

  众所周知,凡在KFC门店购买“欧气明星餐”的顾客,均可获得《阴阳师》限量闪卡一张。闪卡不仅能作为官方周边收藏以外,更能兑换1~7张不定的现世召唤券。KFC门店及闪卡卡背均设立AR召唤阵,方便玩家在活动现场进行式神召唤。从一开始眼馋他人在世界频道召唤出SSR式神,到在微博、朋友圈等社交平台看到别人的式神,到漫展现场抽取,再到玩家齐聚一堂进行式神召唤,《阴阳师》手游完成了玩家们线上线下交流的过渡工作。

  《阴阳师》十分重视与玩家线下交流,也希望带给玩家更强烈的代入感,这一点,自各个漫展被等比例设置在漫展现场的鸟居、庭院中便可窥出。在设置了5000余个LBS鬼王结界、300万张限量闪卡之后,《阴阳师》在北京、上海、厦门、南京、广州、杭州、长沙、成都等八大城市设立联动主题门店,旨在让《阴阳师》打破次元壁,使玩家对游戏有着更强的归属感。活动开启4天以来,不乏众多《阴阳师》玩家慕名前来体验《阴阳师》主题餐厅,在自家式神的注视下享用美食。

  “跨界应援!炸鸡可乐与式神召唤”活动上线之前,一位微博用户发布的活动相关内容,竟达到高达2000的转发量。活动上线后,更是引发了网友们在各社交平台的热烈讨论,如“LBS鬼王惨烈翻车”、“求大佬帮忙集闪卡”、“组团转发吸欧气”等。截至到目前,新浪微博#阴阳师肯德基#、#来肯德基欧气爆棚#话题阅读量共计超1.3亿。此外,微信朋友圈、QQ空间以及其他社交平台,关于“《阴阳师》X KFC”的消息也呈刷屏之势。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阴阳师》官方网站(yys.163.com)、《阴阳师》手游公众号(yinyangshi163)。

  【关于《阴阳师》手游】

  网易2016自研精品,唯美空灵的和风写意,经典的半即时回合制RPG,卡牌收集、养成,基于LBS地理技术的社交PK,上百种式神亟待觉醒,3D唯美和风手游《阴阳师》等你展开神秘的奇幻之旅……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ww.yzz.cn/sy/yys/

[编辑:叶子猪猪少先队大队长]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