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2
手游推荐 

vivo Xplay6梦幻西游手游城市英雄争霸赛海选赛

  4月8日,vivo Xplay6《梦幻西游》手游城市英雄争霸赛海选赛首战正式拉开帷幕!无数玩家汇聚于八大比赛城市,与好友一同为赢得海选赛周冠军荣耀而战。在经过了一天的鏖战之后,有哪些实力战队脱颖而出了呢?在他们之中,又是否存在未来的城市英雄争霸赛冠军战队呢?只要关注这一赛事,答案也将陆续揭晓!

  热战八城,城市英雄争霸赛海选赛首轮开启

  4月8日,万众瞩目的vivoXplay6《梦幻西游》手游城市英雄争霸赛海选赛首战正式打响。无数玩家集结于北京、成都、南京、西安、广州、武汉、沈阳、上海八大比赛城市赛点,只为赢得周冠军荣耀而战!无论是青春校园组还是活力城市组,每一个赛点都吸引了无数高手前来应战。对于许多玩家而言,城市英雄争霸赛不仅仅是一场普通的手游PVP盛会,更是一个玩家聚会的最佳舞台。无论胜负,相信每一个玩家在与好友战斗过程中,都增进了彼此的友谊!

  谁能称雄?首轮海选赛周冠军诞生

  本次城市英雄争霸赛的海选赛阶段,采用了单淘汰赛制,也就是说每一支能够获得海选赛周冠军的战队,都需要具备相当的实力。而在经过了一天的鏖战之后,八大赛区两大组别的周冠军战队也已经诞生,他们分别是:

  城市 赛点 队伍名

  上海 活力城市赛点 涅槃蛇宝宝

  青春校园赛点 不存在的

  南京 活力城市赛点 涅槃小生

  青春校园赛点 1798

  西安 活力城市赛点 迷之自信

  青春校园赛点 涅槃肉夹馍

  北京 活力城市赛点 逆天改命

  青春校园赛点 不想拿第一

  沈阳 活力城市赛点 涅槃Sy

  青春校园赛点 Sk、

  成都 活力城市赛点 仙玉暗毒轩

  青春校园赛点 超机智

  武汉 活力城市赛点 涅槃战队

  青春校园赛点 仙玉

  广州 活力城市赛点 广东

  青春校园赛点 wings

  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们能够在之后的战斗中,获得更好成绩,并为玩家奉献更为精彩的赛事!

  好礼待君,5万人民币巨奖期待英雄

  为了感谢玩家对于本届城市英雄争霸赛的支持,《梦幻西游》手游也为参赛玩家送上了丰厚奖励。只要玩家在官网专题页面成功完成报名,并按照赛事规则参与海选赛赛事并到场签到,即可获得城市英雄争霸赛限量版队标——棒棒糖一份。除此之外,《梦幻西游》手游更将为每一支获得海选赛周冠军荣耀的战队,送上1500人民币奖励。随着战程的不断推进,这些战队还将向城市赛冠亚季军、全国总决赛冠亚季军发起冲击。在这一赛事中,《梦幻西游》手游将为玩家准备150万人民币巨奖,期待玩家能够战出自己的最强水平!

  现在,首批vivoXplay6《梦幻西游》手游城市英雄争霸赛海选赛冠军已经诞生。在接下来的4月15日、4月22日、5月6日,新一轮的海选赛就将开启。如果你想要向5万人民币大奖发起冲击,那么就请在5月5日之前,呼朋唤友组建属于你自己的战队,为自己的梦想而战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my.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