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手游推荐 

冠军导师小孩加盟 拳皇世界TF测试4月18日开启

  SNK集团原厂制作3D动作MMORPG手游《拳皇世界》,将于4月18日开启中国区独家TF测试。玩家可登录官网或关注官方微信(ID:KOFW3D)获取测试资格,拥有测试资格的玩家可登录苹果TestFlight平台下载并体验游戏。同时,SNK还宣布“中国拳皇第一人” 小孩(曾卓君)担任《拳皇世界》玩家导师,全程参与游戏测试,与研发团队一同打造前所未有的拳皇大世界。

  注:本次测试仅限iOS设备用户,安卓端用户请关注《拳皇世界》最新消息,以便及时获取测试信息。

  《拳皇世界》是SNK集团旗下“拳皇”系列全新作品,依托MMORPG的优势,真实还原“拳皇”系列绚丽精致的美术风格和感人至深的经典剧情。《拳皇世界》已于3月底进行了中国区封闭黑盒测试,获得玩家代表和游戏媒体代表的一致好评。本次TF测试旨在让更多拳皇粉丝参与到游戏测试中来,对游戏后续调优提供数据参考。

  【全明星:拳皇第一人加盟 冠军导师诞生】

  在格斗界,小孩(曾卓君)的名号可谓如雷贯耳。出道以来几乎包揽了拳皇系列国内外知名赛事的冠军奖杯,称他为“中国拳皇第一人”实至名归。近年来,手游作为广受年轻群体喜爱的娱乐方式,影响力日趋扩大。因此,小孩(曾卓君)希望以手游作为新的载体继续传播拳皇文化。他曾探访SNK中国运营本部,在试玩《拳皇世界》手游之后,给出高度评价并表示期待,为此次受聘为首位玩家导师做了铺垫。在接下去的TF测试中,小孩(曾卓君)将与SNK保持密切沟通,在游戏打击感、技能设定、PVP体验等方面给出优化建议。

小孩
小孩

  【全剧情:经典剧情补完 全新篇章展开】

  《拳皇世界》采用章节体编年史的形式向玩家展示“拳皇三部曲”的全貌,与此同时,格斗家外传与时空闪回mission将带领玩家深入了解每一位格斗家的身世经历以及其不为人知的一面。玩家在游戏中扮演全新设计的主人公,建立自己的队伍参与新一届格斗大赛,逐渐揭开隐藏在背后的巨大阴谋。

首度RPG化
首度RPG化
角色选取
角色选取
重温剧情
重温剧情

  【全角色:58名角色参上 热血羁绊演绎】

  《拳皇世界》将有58名格斗家陆续登场,玩家作为一名年轻有为的格斗家,在这里与草薙京、不知火舞、八神庵、特瑞等经典人物邂逅,亲身见证安迪与不知火舞的爱情、草薙京与八神庵的宿怨以及三神器力战大蛇等精彩桥段,共同演绎一部爱恨交织的热血好剧。

最大量级角色呈现
最大量级角色呈现
酒吧一瞥
酒吧一瞥
撩妹圣地
撩妹圣地

  【全景大世界:3D全景都市模拟 新视点体验KOF】

  “高自由度都市模拟”是《拳皇世界》的一大特色。游戏根据现实比例对南镇、格斗大赛会场等经典场景进行了3D复刻,玩家可以随心改变视角领略拳皇大世界带来的震撼。在这里,你可以用手机联系好友、乘坐出租车前往目的地、驾驶机车在海边兜风、在人来人往的街头追捕逃犯、接受军需押运委托、挑战大蛇等等。

自由都市模拟
自由都市模拟
KO.高尼茨
KO.高尼茨
挑战大蛇
挑战大蛇
自由都市生活
自由都市生活

  《拳皇世界》测试在即,首位玩家导师公开。4月18日中国区独家TF测试正式开启,你将在游戏中尽情体验拳皇故事新篇章、鲜活格斗家形象、3D全景自由都市、畅快淋漓的战斗体验……更多精彩内容,邀你一同赏玩!

  关于《拳皇世界》

  《拳皇世界》是SNK集团原厂制作大型3D动作MMORPG手游,也是SNK集团旗下KOF系列首度RPG化的作品。游戏采用全3D引擎制作,除了拥有3D全景画面表现外,还将有KOF史上最全的格斗家演出以及KOF系列经典剧情补完,揭开KOF历代诸多剧情谜团。此外,《拳皇世界》会将玩法重心由“华丽格斗”转向“3D全景自由都市”,在保留系列格斗手感的同时,为玩家营造一个属于KOF的大世界。《拳皇世界》世界观设定为近未来,游戏会加入“自由都市模拟”元素,让玩家在高自由度的KOF世界中展开冒险生活。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kof/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