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2
手游推荐 

颜值即正义《梦幻西游》手游阳光魅力榜美图大赏

  十里春风无尽处,一朝赏遍长安花!4月12日,《梦幻西游》手游阳光魅力榜票选阶段将正式开启,届时,所有玩家均可通过线上官网专题看遍各大服务器一众男神女神,并为钟意的那个他/她投出你手中宝贵的票数,让他们的风采为更多玩家所关注。现在,就让我们先一睹为快,欣赏来自五湖四海的魅力女生和阳光男生的特殊风采吧!

  怦然心动!男神女神齐亮相

  梦幻有佳人,绝世而独立!此番《梦幻西游》手游推出的阳光魅力榜吸引了众多女神级玩家参与其中,既有知书达理的文艺女孩,也有清新脱俗的气质少女,更有美丽可爱的软萌妹子,还少不了可可动人的妩媚女神。当然,不仅众多女神级玩家积极参与其中,此次参与阳光魅力榜的男神级玩家也不在少数。无论是温文尔雅的知心小暖男,还是眉若朗星的气质美少年,抑或是气宇轩昂的酷酷男神,阳光魅力榜都一一为你网罗其中,绝对让你目不转睛,怦然心动!

  强势来袭!异域王子显风采

  画中君子是何人,意动天下须眉轻!近日,《梦幻西游》手游携手“进口小哥哥”迪玛希为阳光魅力榜发布全新海报,召集玩家群体积极参赛!而现在,在本届阳光魅力榜投票阶段开启之际,迪玛希也正式参与其中,凭借其特有的异域气质,他将与其他众多男性玩家共同角逐阳光男生这一头衔。相信有了异域男神迪玛希的参与,此次阳光魅力榜的角逐将更加激烈和精彩!你,是否已经跃跃欲试,要与迪玛希一决高下了呢?

  心有所属!个性奖励等你拿

  为了让参选玩家能够乘兴而来,满载而归,本届阳光魅力榜也提供了丰厚的个性化奖励相赠。本服评选阶段,不仅有活动专属称谓、聊天频道专属图标及头像特权、阳光魅力感恩礼、专属空间秀等,获得各组第一名的玩家,还将拥有本服长安城专属雕像特权;而在全服评选阶段,除了全服长安城专属雕像特权等之外,更有超级神鸡、专属爱心足迹、全新骨精灵手办和超级神鸡大公仔等你来拿。此外,各组的全服前5名还将有机会参加2017城市英雄争霸赛线下总决赛,为角逐梦幻城市宝贝和梦幻活力城市等殊荣而战!

  4月12日,阳光魅力榜票选阶段就将正式启动,而现在,各大服务器的男神女神玩家以及异域王子迪玛希已争先亮相,等待您手中宝贵的票数。如果你想成为其中一员,接受万众瞩目,那就赶紧报名参赛并为自己拉票吧;而如果你早已心有所属,那还等什么?喜欢TA就赶紧支持TA,助TA登顶本届阳光魅力榜的宝座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my.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