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5
手游推荐 

个性鲜明 迷雾世界多样英雄演绎多种开荒精彩

  网易策略探索MMO手游《迷雾世界》以“策略”作为游戏核心卖点之一,自公测以来一直受到广大玩家的喜爱。这其中,游戏内多样同时个性鲜明的英雄,为玩家在游戏战斗中提供了多样的打法基础,成为“策略”的第一次选择。

  【多种选择多样精彩】

  《迷雾世界》目前为玩家提供了超过30种英雄选择,根据在战斗中不同的类型特性,全部英雄被分为“防守”、“输出”、“治疗”、“辅助”四大类,不同类型的英雄在战斗中扮演着不用的角色。由于《迷雾世界》采用的是小团队战斗模式,即玩家同时控制四个英雄参与战斗,战队中各个英雄的搭配就有了更多的选择,强输出速战速决还是辅助治疗稳扎稳打,根据不同的战斗,玩家需要作出不同的判断和选择。

四类英雄选择
四类英雄选择

  【特色鲜明个性十足】

  除了数量多,《迷雾世界》中英雄的另一个特点是“各不相同”。与游戏中的BOSS采用“各不相同”的设计理念打造类似,游戏中的30多个英雄也是各不相同,即使是同种类型的英雄之间,在技能、属性的效果上也会有所不同。

洛伦技能展示
洛伦技能展示

  以防守属性英雄为例,游戏“四小强”之一的重甲战士洛伦,作为强力肉盾,其月神觉醒技是“永固壁垒”,使用后大幅提升自己的物理护甲,并免疫一切控制。在洛伦受到强力输出伤害时,这个技能是个不错的选择。而另一个防守型英雄僵尸战士尤利西斯,他的月神觉醒技是“不朽之身”,在使用后将嘲讽全场敌人,吸收仇恨,同时自身所受伤害的102.2%将转为对自己的治疗,真正的不朽之身,在面对群怪的时候,这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尤利西斯技能展示
尤利西斯技能展示

  根据不同的战场形势以及不同的战斗需要,玩家需要选择合适的英雄组成战队来应对,才能在战斗中灵活运用各种策略来获取胜利

  随着游戏版本的更新,在《迷雾世界》公测满月庆期间,将推出全新的英雄供大家选择,游戏战斗的策略打法随着新英雄的出现也将变化出更多种的战术选择,多样英雄所演绎的开荒故事也将更加精彩!

  关于迷雾世界:

  《迷雾世界》是网易在全球精品化市场,重点布局的一款策略探索MMO手游,主打“超大地图自由探索”和“策略协作开荒”玩法。游戏重磅打造多张史诗大地图,最多可容纳3000万人,包含上千种丰富多样的隐藏奇遇等待探索!野怪、BOSS、宝箱、矿产等等应有尽有!游戏推崇玩家交互协作,回归游戏最本真的乐趣。组队实时语音,媲美面对面交流;独创拖拽式操作,危急时刻更从容;绝无重复的BOSS设计理念,拼策略成为开荒第一人!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miwushijie/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