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广州站完美落幕《大航海之路》新篇章即将起航

  4月8日,《大航海之路》开发组面对面活动首站,在广州诚意启动。众多航海迷、玩家来到现场,与游戏开发组就一些游戏玩法、版本更新、游戏期待等内容,进行了轻松且深入的零距离互动交流。

  相约星辰大海 为了共同的信仰

  由“航海迷”匠心打磨,《大航海之路》肩负着所有航海爱好者热切的信仰。 做航海迷心中最接近真实的航海类手游,一直以来也是游戏不断推陈出新,不断带来惊喜与感动的动力之一。

  对于拥有无限可能的海上征途,每一个航海迷都有着自己独特而令人动容的感知,作为一个将所有航海情怀联系到一起的的特殊平台,《大航海之路》也十分有必要,以面对面的交流方式,聆听来自玩家的声音。

  与开发组面对面 广州站活动圆满落幕

  带着理想与信仰,4月8日,《大航海之路》开发组团队,第一次以面对面的方式来到玩家面前,就一些游戏玩法方面的设想,以及一些玩家的游戏反馈,进行了深入而融洽的零距离交流。开发组不仅感受到了广州玩家极高的热情,由玩家提出的诸多玩法设想,也让开发组收获满满。

  相信这些来自玩家内心、创新而有价值的建议,将会是开发组一笔宝贵的财富,也是接下来需要与玩家一同实现的目标。

  继广州站活动完美落幕之后,4月15日、4月22日,《大航海之路》开发组面对面活动将分别走进上海、北京,更多活动惊喜,为了共同的航海梦想,期待每一位大航海玩家的参与。更多游戏信息,请关注《大航海之路》官网、官方论坛。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