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PK进阶抢先体验 《大话西游》武曜台玩法体来袭

  决战全服,荣登武曜!今日,《大话西游》手游“武曜台”PK新玩法,正式在“情系今生”、“相聚长安”、“紫陌红尘”服务器抢先放出。与全服玩家同场对决,赢取PK终极荣耀,晋级武曜之路从现在开启!与此同时,“夏有乔木”新服预约也在今日火爆开启,即刻邀好友预约新服,更多抱团奖励等你来赢!

  PK新玩法抢先体验 赢取武曜台无限荣耀

  贞观年间,四海咸平,然三界隐现乱象,前有魏征酣梦斩龙,后有魔王小妖出没,太平只怕顷刻化泡影。九重天之上,心忧万民的真武大帝立下“武曜台”遍寻豪侠。唯有三界之中PK战力极其强悍的玩家,方可登上终极的“武曜台”,收获万人敬仰的无限荣耀!

  作为一类为玩家全新打造的单人匹配的跨服PVP玩法,“武曜台”将于周一到周五每天18点-20点震撼开启。玩家等级≥0转80级,即可前往天宫(117,25)真武道童处,加入 “武曜台”的晋级之路,开启PK封神之路!

  单人报名进入匹配,系统将按照组别和勇武值,为玩家匹配当前时刻来自全服水平相近的对手。根据玩家战力评分,“武曜台”将由低到高总计分为:游侠、奉剑、执令、宣节、止戈、昭武、靖平、云麾、武曜九大组别。当玩家在某一组别斩获勇武值100后,即可获得晋级赛的资格,晋级赛再度胜出即可跻身至更高组别,更多挑战期待你的体验!

  当天活动结束后,“云麾”组别勇武值100以上与“武曜”组别的玩家全服整体排名前100名的大侠将荣登武曜,收获无上荣耀。同时,成功晋级“云麾”、“武曜”、且高居各种族榜首的玩家,还将额外收获“首座弟子”专属称谓,在师门立下彰显自己辉煌战绩的雕像!

  《大话西游》手游新服活动持续火爆中,“夏有乔木”预约现已火爆开启。即刻预约新服,海量成长道具大礼、酷炫的限时装扮特效以及限定头像框、 “盟主旗下最帅跟班”称谓等你来拿!邀好友共同进驻新服,还能获得丰厚成长礼包,人数越多奖励越多!

  作为一类全新来袭的PK赛,《大话西游》手游“武曜台”全新玩法,现已率先登录“情系今生”、“相聚长安”、“紫陌红尘”服务器。全服玩家同场竞技,共同追逐进入武曜台的巅峰荣耀!即刻预约“夏有乔木”新服,赢丰厚抱团豪礼。更多PK赛事,海量游戏信息,请关注《大话西游》手游官网、官方论坛。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