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海陆空霸主来袭《航海王 启航》9.0新人物猜想

  小编掐指一算,《航海王启航》即将推出全新的9.0版本,作为2周年庆后的第一个版本的大更新,9.0版本除了玩法的推陈出新以外,肯定还会增加许多全新的角色人物。结合迄今为止的剧情,我们大胆推测一下将会有哪些未推出过的人物会有可能在新版本中登场。

  最强生物 海陆空全制霸

  百兽凯多被称为海陆空【世界最强生物】,同时也是君临伟大航路后半段的【四皇】之一,在单挑实力中号称世界第一。目前,原著还没有给到关于凯多的详细能力,不过有粉丝根据已有线索分析,其很有可能拥有八岐大蛇果实能力。那么,如果《航海王 启航》推出凯多,极有可能是最强的动物果实能力者,拥有强大的攻击力,附加变态的生命力或者复活技能,再次制霸游戏世界。

  强力迷弟 屏障攻守兼备

  德雷斯罗萨篇中留给大多数粉丝印象最深的可能不是萨波,而是我们路飞船长的迷弟-巴托洛米奥。这位新世界疯狂新人可以说是路飞的头号粉丝,每次只敢远远的望着我们的船长,并且还流露出娇羞的表情。作为屏障果实能力者,巴托洛米奥对其开发还是很完全的。将来在游戏中推出,定位可能是一位攻守兼备的中排角色,类似防护屏障的技能,可以保护前排,而冲击屏障,则是在造成伤害的同时压缩敌人的站位。

  最萌船医 可爱即是王道

  《航海王 启航》已经陆续推出了草帽一行人的新世界形象,目前只缺我们萌萌哒船医乔巴所以新世界·乔巴的登场可能已经是箭在弦上了。目前的乔巴是一个纯辅助的角色,兼具可爱和暴力回血的作用。不过从最新的漫画剧情看来,新世界的乔巴在辅助上的能力更加突出了,所以我们可以大胆猜测,新世界·乔巴极有可能是一位前所未有强力的辅助,回血效果更强,并且会增加新的增益效果技能。

  萌宠、迷弟、狂人大乱斗,期待9.0新版本,你准备好了吗?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