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9
手游推荐 

《问道》手游里程碑首曝 周年版今日开启预约

  用热爱收藏青春,《问道》手游今日发布“青春典藏”首款纪念版周边,正式定档4月28日开启周年大庆,今日周年大服预约开启!据悉,本次周年版更新,《问道》手游从视觉入手进行了多重迭代,包括官网视觉、游戏登陆界面、过场动画、全UI界面等,风格更自然唯美。此外,值得注意的是,随着周年版预约开启,《问道》手游还曝光了以增强手机特适性、丰富轻松玩法为主题的全年里程碑计划。

  花樱渔火月如烟 问道手游唯美更新

  花樱渔火月如烟,虫鸣鹤唳云似雾。本次美术更新画风唯美,首次曝光了游戏登陆界面和过场图部分原画,为了提升视觉体验,登陆界面首次更新为动态效果,过场原画的场景设计也在世界观背景下,根据四季及昼夜加入了落樱,金莲花,夕阳,圆月等细节,以细腻的国风水彩呈现中洲大陆仙侠秘境悠然之美,色调清新,画风柔和,焕然一新。

  登陆界面 新增动态特效

  渤海之东,江河湖海归处,五岳松山,日出之时,云烟袅袅,日蓬莱仙境之。

  登陆界面首次更新为动态效果,色调更新为清新神秘的柔和紫色,第一视觉平移播放蓬莱仙境,为以东方神话为背景的《问道》手游增增添了更多的灵动,相比静态的登陆界面,视觉上代入感和场景气氛更浓厚。

全新动态特效登陆界面 GIF
全新动态特效登陆界面 GIF

  过场图 新增秘境七宝林

  “江枫渔火对愁眠”天墉城夜景模拟晚商繁花似锦的春季,樱花盛开,万家灯火通明,修道之途心为宿,天庸城作为主城,华灯初上,夜色撩人,生动逼真,赋予信念与遐想。

春之天墉城夜景
春之天墉城夜景

  “虫鸣鹤唳光芒流水”新增的副本地图“七宝林”虚构夏之仙踪绿林,金莲盛开,清风徐来,充满未解之谜,在未来将势必成为玩家新的“约会地点”,而它们是否还有其他未解之谜,有待玩家探索,来揭开这一系列神秘莫测的地图了。

夏之仙踪七宝林
夏之仙踪七宝林

  “落英缤纷,晨晖万里”东苌池东,有一条龙从天而降,在此坡卧了数日,一日午后,雷鸣电闪,大雨倾盆,雨过天晴,龙无踪影。后人在此建村,遂取名卧龙坡。独坐卧龙坡,一览众山小。

秋之卧龙坡日出仙境
秋之卧龙坡日出仙境

  “远离尘世,不染喧嚣”东海渔村晚霞零落,泛舟而人,溪中有岛,岛中有湖,景随舟移,心生向往。

冬之东海渔村晚霞
冬之东海渔村晚霞

  以轻松为主旨,全年里程碑首曝

  回顾2016年,《问道》实现了端游移植手游,也得到了玩家肯定。同时也有很多人对手游接下去的发展思路产生了疑问,除了移植端游,手游还能怎么玩?借周年庆的机会,《问道》手游今日也公开了年度里程碑计划。在2017年,游戏核心关注的是提升玩家体验、增加手机适配玩法,结合手机便捷、随时随地可玩的特性进行开发,而不是一味复刻端游玩法。具体地,问道手游将在以下几方面进行拓展:

  青春典藏 周年版新服纪念周边限量发放

  4月28号《问道》手游周年版公测,十年问道十年情怀,首次精心设计玩家纪念版限量礼盒,礼盒颇具收藏意义,不仅在于数量的稀有上,而且在设计上也蕴含巧思和情怀,以周年“用热爱收藏青春”为主题,内容上礼盒以游戏主城天庸城中的富甲钱庄高模和定制刻印纯银银卡构成,富甲钱庄采用3D打印建模,聚合树脂为材质,纯手工上色制作,以1000比1比例高度还原,限量500个;定制银卡为20g纯银打造,可根据玩家游戏区组和昵称进行定制印刻,同时,官网今日首次开启新服预约送周年礼盒活动,周年版开测当天,游戏还将开放六种庆典玩法、绝版周年宠、全新交易体系等多维内容,看点颇具看头。

“青春典藏”纪念周边“富甲钱庄”实拍
“青春典藏”纪念周边“富甲钱庄”实拍
定制印刻版玩家银卡
定制印刻版玩家银卡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d.yzz.cn/sy/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