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SLG也能体验王者荣耀 列王的纷争是如何做到的

  要问现在最火的手游是什么?毫无疑问,答案不言而喻,相信上至五六十岁的大伯大爷,下至五六岁黄毛小孩,人人都知道:《王者荣耀》呗~不久前著名主持人朱军甚至还在央视元宵晚会上明(cha)目(ru)张(guang)胆(gao)地说:“我就会王者荣耀,人在塔在!!!”

著名主持人朱军在央视元宵晚会上说 “我就会王者荣耀,人在塔在!!!”
著名主持人朱军在央视元宵晚会上说 “我就会王者荣耀,人在塔在!!!”

  这要是在十几年前的话,玩游戏可被视为不务正业,甚至是洪水猛兽的哦~从国人甚至国家喉舌对于游戏的态度的转变可以看出,手游越来越成为国内广大同胞们平时必不可少的娱乐消遣方式~

  但是如果只在《王者荣耀》里开黑的话会不会太单调乏味了,特别是操作意识与技术不够强的玩家,段位上不去的话只能陪新人玩,要么就是组不到好队伍,这可是很打击人的哦,就好比手残党玩高难度的动作游戏一样,只能叫苦不迭~

  《王者荣耀》之外,有什么能够替代其乐趣?

  这时就不必在《王者荣耀》这一棵大树上吊死了,将眼光放开阔点,还有不少游戏佳作,比方说《阴阳师》很火,也很好玩,但它也有两个致命的缺点,其一是实在太肝了,要是没太多时间的话玩起来简直比上班甚至打工还累,其二是不氪金根本抽不到什么SSR,而氪金的话,要是你天生就是个“非洲人”,那么还是抽不到SSR,何况一个身为中国人,何必耗费时间,金钱,精力去玩这种日本题材的玩意呢~

在《阴阳师》里,非洲人就算氪金也未必能够抽到SSR,只是存在理论上的美好愿望而已
在《阴阳师》里,非洲人就算氪金也未必能够抽到SSR,只是存在理论上的美好愿望而已
而欧洲人完全不氪金也能轻易地抽到SSR,真是人神共愤啊~
而欧洲人完全不氪金也能轻易地抽到SSR,真是人神共愤啊~

  那么,还有什么值得一玩的手游么?实际上,在手游兴起的短短几年间,我国已经发展成手游生产数量以及产值的第一大国,每年都上线成千上万款手游,要挑选几款精品还是不难的,这里介绍的是一款与《王者荣耀》以及《阴阳师》的玩法截然不同,但同样好玩,令人爱不释手,甚至茶饭不思废寝忘食的精品手游——《列王的纷争》。

令人爱不释手,甚至茶饭不思废寝忘食的精品手游——《列王的纷争》
令人爱不释手,甚至茶饭不思废寝忘食的精品手游——《列王的纷争》

  为什么这么说呢?正如标题所言,玩《列王的纷争》这款手游,不需要你去刻苦练习操作技术,付出极大努力的代价地去强化意识流,而只需要你动动脑筋,外加滑动手指头,便可体验到真正的“王者荣耀”的感觉~

  《列王的纷争》之名字背后的来历探究!

  《列王的纷争》(Clash of Kings,英文简称COK),是一款由ELEX开发发行的史诗级策略游戏,于2014年7月1日在全球上线。游戏在Google Play和IOS Store以及PC全面互通。玩家在游戏中扮演欧洲中世纪的一名领主,发展自己的城堡,并同来自各国的玩家一起参与着列王纷争的战斗。

玩家在《列王的纷争》中扮演欧洲中世纪的一名领主
玩家在《列王的纷争》中扮演欧洲中世纪的一名领主

  而《列王的纷争》的名字是不是听起来很熟的样子?哈哈,没错,这个名字大有来头,下面具体来说说:

  首先,如果你关注流行音乐,尤其是王力宏的粉丝的话,一定知道他曾在去年底发行过一张名为《列王的纷争》的专辑,其专辑主打歌也与专辑同名,正是叫做《列王的纷争》,歌曲还是蛮好听的,链接见下:

  列王的纷争

  歌手:王力宏

  所属专辑:列王的纷争

  其次,如果你是美剧或者奇幻小说的粉丝的话,那么也一定会知道《列王的纷争》是美国作家乔治?R?R?马丁所著的史诗奇幻《冰与火之歌》系列七本中的第二本,其精彩的故事曾被拍成了《权力的游戏》第二季,在国内有着不少忠实的拥趸。

《列王的纷争》与《冰与火之歌》系列第二本同名
《列王的纷争》与《冰与火之歌》系列第二本同名

  《列王的纷争》到底有什么好玩的呢?

  说到这里,诸位玩家肯定心急得不耐烦了,一定想了解《列王的纷争》到底有什么好玩的呢?别急,下面对游戏的介绍肯定能让你深入地了解这款神奇的手游,看完就知道为何它能够成为称霸全球的第一国产手游了,受到各个国家的不同肤色的老外的欢迎~

《列王的纷争》国王主题宣传海报
《列王的纷争》国王主题宣传海报

  《列王的纷争》是一款由游戏厂商智明星通(ELEX Wireless)推出的一款以欧洲中世纪为题材的全新的RTS +RPG多人战争游戏,也就是说它既具有《星际争霸》或《魔兽争霸》的RTX的即时战略的大局观指挥的乐趣,也有着如同当年火爆网吧的《传奇》《奇迹》《征途》那样的MMORPG的角色技能与装备养成的乐趣。

采取即时战争玩法的《列王的纷争》尤其讲究排兵布阵
采取即时战争玩法的《列王的纷争》尤其讲究排兵布阵

  游戏中玩家将作为一名领主不断的发展自己的城堡、王国,目标成就一段辉煌的王图霸业,因此对于玩家而言,更为难得的是其独有的可以享受征战四方,横扫天下,四夷臣服的乐趣,而且这个天下可不止单单是指中国的一国江山,而是全世界。

在《列王的纷争》中玩家可以凭借武力征服全球
在《列王的纷争》中玩家可以凭借武力征服全球

  因为在《列王的纷争》游戏中,你可以和全世界的玩家交朋友或是和他们一同竞技,感受战争的乐趣,建设宏伟的城市,参与热血的战争,与全球的战争游戏爱好者一同竞技。同样地,你需要保卫你的城市,攻打其他的玩家,在攻防之间体验战争的热血沸腾。而如果你担心自己外语水平不过关的话,那也没关系,游戏中提供了多国语言互译的功能,能让全球玩家基本实现无障碍的相互交流,这是不是很奇妙啊?

全球同服的《列王的纷争》支持世界聊天,跨越国界结交好友
全球同服的《列王的纷争》支持世界聊天,跨越国界结交好友

  《列王的纷争》如何做到“师夷长技以制夷”?

  《列王的纷争》这款游戏的操作也非常简单,只需要通过点击屏幕就可以完成。而玩家扮演一名骑士建造并保卫帝国城堡,可以建设资源和科技建筑,不断升级资源以及军事建筑和科技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并且可以通过采集和收税获得资源,用来招募获得战斗士兵。在拥有强大的战斗士兵之后,玩家可以进入世界地图攻击魔兽,收复失地。

  在游戏的初期,玩家得好好学习如何一步一步慢慢建设初级设施和发展城堡。否然进入游戏的中后期,跟不上世界的节奏,城堡很容易被他人占领。除了基础建设,我们还可以参加PVP盟战。不过不管玩家进行哪种战役,最后都离不开的是升级,资源就自然而然的成为了整个游戏的关键。

《列王的纷争》中需要精英一个帝国,发展军队实力
《列王的纷争》中需要精英一个帝国,发展军队实力

  游戏的玩法也非常丰富,城堡建设这块,游戏中提供了20多种功能不同的建筑物供玩家选择,无论是攀科技还是发展军力都由玩家自行决定。PVE方面游戏中也为玩家准备了丰富的内容,包含野怪、野外资源点、地下城玩法等等。PVP则是本作的核心内容,游戏中玩家可与全世界各国玩家在同一个服务器内同台竞技,这才是真正能够让你大显神通,通过金戈铁马,所向披靡来充分找回做人自信,甚至教训老外,扬我国威的最具吸引力的玩法,简直就是新时代下的“师夷长技以制夷”。

  《列王的纷争》中“王者荣耀”已经虚位以待!

  通过以上对于《列王的纷争》的详细介绍,你一定按捺不住那颗躁动的追求激情与梦想的心了吧,那么现在准备好加入战争对抗千军万马了吗?招募你的军队、对敌人发起进攻、管理城市的资源,运筹帷幄,成为《列王的纷争》中最强的国王!“王者荣耀”已经虚位以待,你敢来吗?

《列王的纷争》中每天都有无数场史诗级的战役在发生
《列王的纷争》中每天都有无数场史诗级的战役在发生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