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全面升级 《幻城》手游开启公会大变革!!

  图腾问世,公会崛起!随着新资料片“图腾传说”的上线,《幻城》手游公会系统新玩法全面升级,让各位玩家尽情体验公会功能,备战即将爆发的神山危机!

  公会图腾 我有我个性

  对应神秘的图腾之力,公会系统全面开启“公会图腾”玩法。通过各具特色的图腾造型,全面开启公会个性化之路!在未来的公会活动中,图腾就如同一面旗帜,将会充分展现出公会的精神面貌!

  图腾的开启将全面提升公会成员的属性,让公会成员获得装备道具之外的极限提升!这个提升效果还能跟随图腾的升级,逐步追加。所以公会开启图腾后,一定要记得进行升级!

  公会魔神 是兄弟一起来

  公会系统更新后的第二大玩法,就是公会专属BOSS挑战——公会魔神。作为每个公会的专属BOSS,公会成员每天都有固定挑战次数,通过伤害积累击杀魔神。而魔神被击杀之后,将会以更强大的姿态重生,供玩家继续挑战。

  玩家在击杀过公会魔神过程中,只要达到一定伤害,魔神就会掉落道具物品;挑战结束时,玩家也会根据伤害值得到对应的奖励。而且在每个周末,公会系统还会根据一周的伤害输出,推出别具特色的“魔神”,为玩家们提供神秘惊喜!

  公会魔装 就要独一无二

  全新的公会系统玩法中还有一个不可忽视的亮点玩法——公会魔装。公会成员通过达成公会活跃,就有机会获取铭文,通过激活铭文达到魔装效果。

  魔装玩法通过铭文将会进一步追加玩家的战斗属性。而力量、生命、穿刺、护甲四款不同的铭文类型,也能保证玩家基础战力属性的全面提升。除此之外,不同铭文属性搭配激活,还会产生过特殊的收益加成,让玩家在关卡中获得“独一无二”的效果!

  公会系统全面升级,战力属性疯狂提升。此外,游戏中还推出全新卡牌和雪狮觉醒玩法,无限精彩,将会跟随资料片逐步开启!在公会系统升级之后,《幻城》手游还会有哪些让人惊讶的变化?快加入游戏中来尽情体验吧!

  关于《幻城》手游

  《幻城》手游由银汉游戏研发发行,是电视剧官方正版授权手游。游戏以郭敬明同名小说为背景,高度还原其空灵唯美的剧情,完美演绎了神界、凡间、幻雪神山各界间的情仇虐恋。瑰丽华美的场景特效,新奇多样的交互玩法,唯美虐心的梦幻剧情,都将带来震撼人心的体验!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