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舞力全开活力助阵香蕉计划B.I.G嘉年华

  由香蕉计划倾力打造的B.I.G娱乐嘉年华,是一场融合了娱乐、电竞、音乐、影视、动漫等超劲爆元素的娱乐盛宴。

香蕉B.I.G嘉年华宣传海报,)
香蕉B.I.G嘉年华宣传海报,)

  “B.I.G”泛娱乐嘉年华项目

  “B”代表“香蕉计划的Banana ”即涉及游戏、音乐、影视、体育等的内容生产商。

  “I”代表“IP”,即明星IP授权是泛娱乐文化核心

  “G”=“G.A.L.A.X.Y”, 其中“G”= “Game游戏”

  香蕉计划B.I.G嘉年华之香蕉游戏传媒为广大游戏爱好者,准备了丰富多彩的电竞赛事,感受非同寻常的电竞魅力!《英雄联盟》《王者荣耀》《魔兽争霸3》《街篮》《球球大作战》《极品飞车》多款火爆电竞项目将在Mobius Stage轮番上演,每分每秒陷入血脉喷张的电竞赛事。

  当然,在这场盛宴里怎么能少了《舞力全开JustDance》这款风靡全球的体感舞蹈游戏?4月22日、23日,《舞力全开JustDance》将在上海世博公园与你们一起让地板跳动起来。

舞力全开宣传画面)
舞力全开宣传画面)

  风靡全球,享誉多年的体感舞蹈游戏

  《舞力全开》(Just Dance)由育碧公司(Ubisoft)所开发,是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体感音乐舞蹈游戏,从2009年由育碧在海外发行以来,全球累计玩家超过1.18亿,主机游戏拷贝超过6000万。从风靡全球的歌手Lady Gaga,Katy Perry,Justin Bieber,鸟叔到家喻户晓的IP如任天堂的超级马里奥、愤怒的小鸟都在游戏中有舞蹈曲目内容合作,《舞力全开》成为歌者发片及IP跨界的绝佳平台。它的手游版自2016年的ChinaJoy发布会上由UNO(游恩欧)引入中国大陆地区 。

精彩IP合作)
精彩IP合作)

  简单易上手的游戏形式

  这款游戏只要在智能电视(电脑、iPad)安装了《舞力全开:活力派》,拿起手机同样打开游戏与智能电视(电脑、ipad)同步、扫描二维码或输入房间号进入房间,选择好自己喜欢的歌曲,就可以开始游戏了。

  随时随地,乐享舞力

  在智能电视、电脑、iPad甚至在KTV里你也可以随时开启舞力,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可以约上小伙伴热舞一曲,游戏的房间没有任何的限制,可以单人独舞,情侣热舞,家人共舞,你可以开个party,甚至在大街上来一场舞蹈的盛宴。

众人共舞)
众人共舞)

  在舞蹈的世界里,年龄不是问题,也不管你是否专业,只要你尝试了第一次,就一定会被它的魅力所吸引。跟着游戏中导师的动作认真跳,几首歌下来很快就会全身发热、大汗淋漓,享受舞蹈乐趣的同时,也实现了减肥瘦身的目的,这就是这款游戏与众不同的魅力。

  这次,《舞力全开JustDance》在香蕉计划B.I.G嘉年华不仅有试玩区,还设置了好玩的比赛机制,让玩家深入参与游戏,更有拍立得、SONY耳机等丰厚的奖品等你来拿!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舞力全开JustDance)获取最新动态!

  如果你不想错过,4.22、4.23世博公园不舞不散!

  ——————————UNO公司简介—————————

  UNO是一家由网易、育碧、世纪工场合资联手打造,以跨界娱乐为特色,专注泛娱乐产业的互联网公司。旨在通过整合国际优质游戏IP及国内优势媒体、娱乐、互联网资源于一体,为中国市场带来游戏、综艺、影视等娱乐形式联合互通的全新互动娱乐体验。

  公司首款概念产品授权自全球No.1的体感舞蹈游戏,于2016ChinaJoy进行了中国首秀发布。

  ——————————舞力全开系列游戏简介—————————

  《舞力全开Just Dance》自2009年由育碧在海外发行以来,全球累计玩家超过1.18亿,主机游戏拷贝超过6000万,吸引了包括全球顶尖明星等大批忠实粉丝。目前,Facebook粉丝已超过870万, Youtube视频观看量累计超过14亿,热度持续上升且经久而不衰。三星智能电视机(海外)16年开始可以在全球50个国家的应用商店下载该游戏。苹果公司15年底邀请Just Dance开发Apple TV版本,15年12月游戏正式登陆Apple TV平台,从发布开始Just Dance就一直保持游戏类应用畅销榜前五名的位置。

  《舞力全开:活力派》,是《舞力全开》系列首款在中国发行的首款移动平台应用,通过手机作为体感器与智能电视设备连接,形成独一无二的客厅娱乐生态圈。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