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67
手游推荐 

谁能闪耀《劲舞时代》?舞王专场活动今日开启!

  由网易代理、久游研发的劲舞团唯一正版手游《劲舞时代》正在全平台火热公测中。新一季活动来袭,谁能在《劲舞时代》中闪耀全场,称霸舞王?

舞王专场系列活动今日开启
舞王专场系列活动今日开启

  专场派对,舞动奇迹!

  从舞蹈小白晋升到迷人舞王需要历练多久?在《劲舞时代》,全新一季专场活动即可帮你快速提升~4月21日到5月4日,劲舞团唯一正版手游《劲舞时代》惊喜推出“舞王培训班”,从“备战舞王”到“舞王预选”,再到“舞王争霸”,下一个闪耀舞池的新星就是你!快来看看训练内容有哪些吧~

“舞王专场”系列活动
“舞王专场”系列活动

  ●备战舞王:4月21日到4月27日,玩家在温泉广场泡温泉达到指定时长,即可领取金币、洁净宝珠等指定奖励。

  ●舞王预选:4月21日到4月27日,玩家两人及以上打歌达成指定条件,即可领取舞王之证奖励。

  ●舞王争霸:4月21日到4月27日,玩家四人打歌达成指定条件,即可领取指定奖励。

  艳压群芳,新装上线!

  没有专业舞蹈套装的舞者,必然不是一名合格的舞者~此次更新就有两套华丽的舞者服装上线哦!戴着“百合鹿角”的“风情舞后”搭配拿着“buff小锤”的“风情舞王”,以及喜欢与“乖巧萌萌”共舞的“清纯舞后”和“时尚舞王”,哪一对情侣的装扮更能打动你?

“风情舞后”套装&“百合鹿角”头饰
“风情舞后”套装&“百合鹿角”头饰
“风情舞王”套装&“buff小锤”手持
“风情舞王”套装&“buff小锤”手持
“清纯舞后”套装&“乖巧萌萌”
“清纯舞后”套装&“乖巧萌萌”

  除此之外,还有玩家们最最期待的蛋装哦~充满霸气的“星梦蝶羽”大翅膀,装饰别致的“星梦奇缘”套装,萌趣的“童话魔法棒”、“童话棒棒糖”手持,再配上bling bling的花瓣光效,简直让人移不开眼呀~

“星梦蝶羽·白”翅膀&“星梦奇缘·白”套装
“星梦蝶羽·白”翅膀&“星梦奇缘·白”套装
“星梦蝶羽·黑”翅膀&“星梦奇缘·黑”套装
“星梦蝶羽·黑”翅膀&“星梦奇缘·黑”套装

  乐动心灵,金曲入库!

  要练就舞王的绝技,当然少不了动感的音乐呀~此次更新,足足有15首金曲入库哦!包括劲舞团玩家最熟悉的劲舞团原创歌曲《Pink Teddy》、《小夜曲》,最近非常火爆的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主题曲《凉凉》,逃跑计划最著名的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等等。这么多好听又好玩的歌曲,赶快舞动起来吧~

曲库更新
曲库更新

  舞王光彩今日绽放,快来劲舞团唯一正版手游《劲舞时代》尬舞,和朋友一较高下吧!关注游戏官方微信公众号(jwtsy163),即可了解、参与更多精彩活动!劲舞团唯一正版手游《劲舞时代》现已正式全平台上线,苹果安卓同服畅玩,更多趣味的福利活动等着你的参与哦~

  劲舞团唯一正版手游《劲舞时代》

  劲舞团唯一正版手游《劲舞时代》,由久游研发、网易代理,延续端游经典与辉煌。由原班人马重金研发的劲舞团手游,在继承端游核心玩法、美术风格及社交体验的同时,根据当下流行趋势注入了更多时尚活力的服装、音舞元素。劲舞团唯一正版手游《劲舞时代》,5.4亿用户的共同推荐!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jwsd/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