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抵制无脑快餐式手游 迷雾世界理应被宠幸

  当接到迷雾世界的评测时,其实大雨心中是窃喜的,作为迷雾世界的忠实玩家,实在有真(gou)理(pi)要说,首先迷雾世界这款游戏是网易的一款策略探险MMO手游,给大雨的感觉就像童年玩过的宠物小精灵,充满探索与冒险,下面来围观下这款游戏。

  幻彩、鱼别丢、加加血

  作为非IP之作,有人说迷雾世界就是魔兽的手游版,大雨其实觉得不无道理,首先迷雾世界的背景是西方魔幻元素,这点和WOW是一致的,其次幻彩、鱼别丢、加加血的乱入,这三个都是根据魔兽世界十大感人故事改编,出发点上无论制作团队是为了圈粉还是为拉一波情怀,大雨都觉得挺不错的,起码有情怀的味道!

  拯救手残党 拖拽式操作

  迷雾世界虽然是MMO手游,但是操作方式却“标新立异”,迷雾世界的操作是采用拖拽式操作,在战斗中你可以通过简单快捷的拉扯移动角色,完成走位躲技能,或者集火攻击,这种操作方法虽然不能体现出玩家风骚的微操,不过也拯救了无数手残党。

  迷雾世界一场战斗需要玩家操作4名英雄,因此这种拖拽式操作也可以避免战斗中出现手忙脚乱的情况,特别是BOSS放大招的时候,很容易忙中出错,而且玩家操作英雄的时候,会有时间停顿,让玩家有足够的时间去应对操作。

  没有最强玩家 只有最强的配合

  除开操作“奇葩”外,迷雾世界组队也是“奇葩”,一般的MMO组队人数都是5人一组,而迷雾世界则是3人一组,每人操控4个英雄,顺便一提,迷雾世界的英雄需要通过做任务获得神谕来兑换,英雄不同,所需的神谕有多有少,比如说无敌牧只需10张神谕,而陨灵则需60张神谕,一共有4类英雄,每个英雄都有专属技能!

  像黯月神殿、生命之树或者深渊那种高难度副本,并不是说单纯靠暴力输出就可以无脑碾压,他需要一个团队的整体配合,要有输出英雄比如说小炮、雷神之类的,也需要陨灵做T,就连10神谕的无敌牧也是队伍的核心,BOSS全屏大招的时候,一个无敌岂不美滋滋,不同英雄的配合,不同的BUFF加成,都能为战斗带来不同的结局,记得之前看到一位老哥,战力两万多,但是英雄配置居然全是辅助,光明牧师、无敌牧、大树那些,不得不说,迷雾世界就服老哥你,顺便吐槽下,神谕也太难搞了吧,以为每个玩家都愿意氪金啊?游戏中获得神谕的速度太慢了,建议多出点有神谕的活动,还有缩短神谕任务中的路程,每次都跑一大段路,传来传去的,还有就是地精会有BUG,我也是醉了!

  除开英雄搭配外,玩家之间也需要默契。迷雾世界的BOSS有些技能会有牵连效果,因此需要玩家们互相配合走位躲技能,不像别的快餐手游,一味无脑挂机碾压,几分钟后拍拍屁股走人,毫无团队意识可言,在这里你不仅需要靠谱的队友,更是需要一个合作默契的团队!

  从未知开荒 到征服BOSS

  前言的时候,大雨就说过了,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未知的冒险与探索,迷雾世界有15张巨型地图,而地图又分为幻境和实境两种,这两张地图大致上是一样的,幻境地图属于探索地图,玩家可以在幻境地图中自由探索,探索的过程中,会遇到未知的战斗、未知的宝物、未知的资源,还有未知的BOSS等你去挑战征服,还有一点“有违常理”的是,市面上的手游都是追求升级快,而迷雾世界突破前19级便是等级上限,让玩家好好体验探索的乐趣。

  幻境还衍生出一种“偷箱子”的玩法,大概意思就是每个BOSS有会守着一个装有宝物的箱子,有没想起童年之后玩的勇者斗恶龙,然后玩家本需要通过战斗才可以获得该箱子,但是很有有才的玩家挖掘出不同的偷箱子办法,比如说卡视角、跟随队长等等方法,可谓脑洞大开,偶尔在论坛看见他们讨论新的偷箱子办法,此外箱子也有会有各种奖励,比如说神谕、石头、材料等,不过感觉神谕还是得看人品,这里希望开发团队能改成必得一定数量的神谕,同时可以刺激玩家挑战BOSS。

  写在最后:

  相对于市面上的快餐手游而言,迷雾世界可谓是亮点多多,无论是是不走寻常路的拖拽式操作,还是有意无意的WOW情怀,都可以完美圈粉,特别是对于厌倦了快餐式手游的玩家而言,这种休闲型的探索手游应许更得人心,不追求升级,不再机械式的刷日常,正如游戏所言,放慢你的脚步,享受游戏的乐趣。

  叶子猪评分:8.6分

  游戏画风:★★★★☆

  游戏内容:★★★★★

  游戏剧情:★★★★☆

  独特创新:★★★★★

[编辑:GEM]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