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新特种部队》应用宝首发 军迷玩家秀智商

  近日,一款军事策略TCG手游《新特种部队》在应用宝引发众多玩家秀智商:“终于有个可以动点脑子的游戏了”!“挺益脑的,抽卡钻石降低点就更好了”……据该游戏开发及运营商——北京一骑当千网络(公司官网www.qikuai.org)介绍,为了配合《新特种部队》此次在应用宝公测,官方推出“新服7日登陆有礼”、“充值募兵送好礼”等活动,海量钻石、各种强力五星卡静候各位玩家拿取。有了这些优质装备和资源加持,玩家们在游戏中必将如鱼得水,占尽先机!

  军事卡牌策略TCG手游《新特种部队》以现代反恐战争为背景,展现了以中俄美为代表的大国集团与极端恐怖分子殊死战斗的故事,游戏中,玩家扮演一名反恐指挥官,收集卡牌组成最强阵容,迎接各种挑战。值得一提的是,这些卡牌囊括了全球最先进最酷的武器及军事装备。该手游被广大军迷亲切地称为“军事百科全书”,上线以来广受追捧,曾获得 IOS收费总榜第四名,桌游第一名,还登上有“韩国微信”之称的Kakao免费榜榜首位置。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