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由我们守护 《熹妃Q传》职业原画设计稿曝光

  好玩不粘人的3D宫斗手游《熹妃Q传》四大职业今日曝光,奇妙的宫廷缘分,从相遇开始!学士、侍卫、尚药以及尚食四职业齐聚宫廷,文能经天纬地,武能斗破乾坤,做得了美食佳肴,更懂医术妙方,激萌后宫你想选谁来守护?!《熹妃Q传》手游首测预约进行中,现在预约,立即开启自由随心的宫斗之旅。

  作为玩友时代2017年旗舰宫斗手游,《熹妃Q传》完全3D化的游戏场景,清新Q萌3D人设,首次将3D与宫斗进行深入结合,宫廷世界更加真实华美。同时“随时随地、放肆宫斗”玩法概念,主打“休闲+社交”的宫斗模式,宫斗也可以轻松简单,让聊玩互动更加尽兴。

  在《熹妃Q传》宫廷世界中,学士、侍卫、尚药以及尚食四职业,同样取材于小说清宫熹妃传中的经典原型。并在职业角色上,继承了原《熹妃传》手游经典的人物设计,3D化职业角色处理,职业设计细节元素的新添,让四大职业形象更加真实饱满。而《熹妃Q传》主打“休闲+社交”的宫斗体验,人物设计区别于《熹妃传》写实化的风格。在3D职业角色形象的打造上,《熹妃Q传》走Q萌清新的路线,还有意向二次元风格上贴靠,迎合时下流行审美,营造游戏整体的舒适惬意体验。

  由四大职业陪伴你一步步登上后宫权位巅峰,他们将会守护你到最后一刻。《熹妃Q传》文武药食四职业,你可以360度欣赏他们的风姿,也可以感受一波他们各自的实力,反正总有你喜欢的风格。

  学士:

  “暖风轻扬,弄月吟诗”。后宫生活中多了这些学士的吟风弄月,才更有诗情画意的感觉。学士定位为群体和伤害,主伤害输出是学士的拿手好戏。在学士的设计上,墨玉头饰、飘逸的长发和服饰,到腰间美玉,展现学士的飘逸气息同时,透露出学士高远的追求。此外Q萌化的设计,让学士一股书生气息中透露着可爱。

  侍卫:

  “美酒酌良辰,少年意气足”。无论发生什么大事,都由侍卫替你挡着。身材魁梧健硕?或者在《熹妃传》中可以这么描述,在《熹妃Q传》里侍卫的画风斗转,男侍卫一副萌正太风范,女侍卫更是甜美软萌到不行~不过《熹妃Q传》中的侍卫依旧是所有职业中最能打能抗的。银色铁甲、护腕,当然侍卫还应该有一把长枪,无疑都暗示了侍卫强大的前排能力,为保护所爱之人他们义无反顾!

  尚药:

  “青衫本天然,一曲潇湘悦君心”。在这后宫中,医道不是救死扶伤,而是用高超的医术创造有利于自己的局面,击破敌方阵营。尚药的周身服饰采用药草本来的绿色,腰间药壶象征一颗悬壶济世之心,紧身的着衣也和方便采药、制药有关。尚药定位伤害和控制,进可攻,退可保全自己,你准备好用一双纤纤玉手扭转这后宫乾坤了吗?

  尚食:

  “一花一草,皆生灵也”。萌萌的尚食们是这个世界里最有爱的人,用一双妙手,治愈你的伤痛,抚慰你受伤的心灵~更能助你的战斗一臂之力。尚食定位治疗、辅助,即使己方随从被打倒也不用怕,她会给你重新战斗的力量。

  尚食的设计融入日常食材的元素,可爱的日常食材和厨房用品成了尚食的特色装点。而红色绳结元素的添加,不仅精致可爱,还寓意着忙碌和繁荣的愿望。

  四大职业崭新亮相,激萌宫廷将由我们守护!未来3D化的人物会很快和玩家们见面,一览3D职业角色风采的时刻就将到来。目前,游戏首测预约正在进行中,宫廷玩伴们已经在这里集结。现在预约,并关注《熹妃Q传》手游官网、Q群、微博以及贴吧,立即开启属于你我的宫廷缘分之旅吧!

  关于《熹妃Q传》:

  《熹妃Q传》是由玩友时代研发,好玩友独家发行的好玩不粘人的3D宫斗手游,其独创的全新宫斗玩法,让你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解放双手还能畅意宫斗;电影化的剧情展现形式边看边玩使你浸入深宫之中无法自拔。掌中实时交友,与宫友们24小时任性聊玩;真正做到宫斗社交两不误。全新的引擎系统,Q萌精致的人物与场景设计,旨在为热爱宫斗的你打造全新唯美宫廷世界。深宫之门已经缓缓开启,和我们一起随时随地放肆宫斗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